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善化弄蛇人















































冷冷的天裡,
紅衣的阿伯本來是呆坐在小攤旁發懶。
他的領口裡爬了一條大虫在取暖,
本想單純拍拍這樣的溫暖鏡頭,
結果阿伯一見到相機,立馬人來瘋,
熱情上演一場人蛇大戰十八招。
換成我們目瞪口呆!蛇也能玩成這樣?
實在不簡單!!



2012。0205 善化牛墟



12 則留言:

  1. 我也想玩玩那个蛇宝宝0....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子,妳該不會想來個火爆椒麻蛇片?

      刪除
  2. 表演慾很強的阿伯
    才能看到相機立馬人來瘋

    回覆刪除
  3. 我最怕蛇...

    回覆刪除
  4. *大王的風吹*2012年10月14日 下午5:27

    你好!!可以請問牛墟真正的位置在哪裡呢??謝謝。。。
    還有善化糖廠!!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善化牛墟原座落在南關里三民路與文昌路交界處,其面積約佔半公頃,是清朝至今遠近馳名的牛墟,然而因土地問題,牛墟搬遷至光文里的姑娘仔後,最後搬遷到今日 的地點,即由建國路通往什乃社區,就是三民路往麻豆方向,到善化區進學路(善化國小北邊)接南126線道往什乃社區方向即可到達牛墟。

      刪除
  5. 蛇真的很可憐,人類都沒有善待它們!

    但.....我自己也要檢討,每次和家人去高雄,我都會帶孩子們去六合夜市喝蛇湯。(真是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好喝嗎?
      我沒有什麼勇氣敢去試呢

      刪除
  6. 吼...這樣說你真的是可以讓人馬上感受很熱情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