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2018虎尾出草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常常,坐著走著躺著,有一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是空氣淡薄到可以穿越,還是靈魂輕盈至如此飄忽?
春日野花香
暖暖的春陽 嗡嗡聲蜜蜂飛舞
我以為自己站在一幅畫中間
時空感覺有些錯亂
一直以為孩子還沒長大
其實他們都比我高了
直到德馬打從眼前衝過去
才發現時間一直沒有停下來過



這一次我執著面對 任性地沉醉
我並不在乎 這是錯還是對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顧一切
就算是執迷 我也執迷不悔

* 別說我應該放棄 應該睜開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覺
你並不是我 又怎麼能瞭解
就算是執迷 就讓我執迷不悔


2018。0226 虎尾糖鐵 十三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