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春遊關山嶺
























8 則留言:

  1. OH~  那兩個小朋友,是誰家小孩?  這麼厲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的小犬啦...
      一個真的很厲害,另一個是肉腳族的.

      刪除
  2. 逃犯阿喵vivian.L2008年4月24日 晚上8:11

    好棒的經歷
    我也好想參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就近找居住地附近的登山隊,
      南橫三星是很容易親近的登山路線.
      只要跟著登山社,我想您一樣可以去親近這美麗莊嚴的高山.

      刪除
  3. 謝謝來訪...小張
    看圖中標高三仟多公尺還帶著小朋友真是不容易
    肯定是很累ㄉ....
    不過風景真的很美   這是哪一個縣市的風景ㄋ
    小張對魚有心得嗎    那尾彩魚是冠軍魚    你好眼力
    不過不是我所飼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南橫的南橫三星之一,關山嶺山,
      並不會很難走,是入門級的山岳.
      風景,倒是真的不錯看...

      我喜歡養魚,七彩難養,止於觀賞.

      也謝謝您的來訪.

      刪除
  4. 看起來關山嶺山應該不會難登, 第一次豋山想選關山嶺山來嘗試,因為來回時間不會太長, 請問沿路路跡明顯嗎 ? 是否適合初試登山者?

    ----y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難登,路也好走,時間不算太長,
      可以試看看自己身手體力及肺活量.
      但要注意山區天氣變化大,而且高海拔地區的身體調適
      此處需要在梅山派出所,先辦理甲種入山證,
      違規一人罰三仟元喔
      詳細的登山行程可以上網查看
      請勿摸黑下山,時間要提早,最好利用上午上山.
      才有美麗景色可以欣賞.請參考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