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嘉田橋下好風光






































沒有長鏡頭的小張魚偷拍

 



↓那個在藝術小屋裡頭上廁所的人,還可以看辣妹表演,真有眼福↓



2 則留言:

  1. 昨天帶了太保市的江老師全家人來~~
    因為候老師不在家  大門深鎖  所以她也看不到裡面的風光
    在村長家不上廁所  還留了一點的......要來這裡上 :))
    我們聽到了以上  還笑她咧!
    竟然只關心我的小yaris有沒有事  都不擔心我一車的小孩有沒有嚇鼠~ :((
    一車的小孩還笑我~~我就這樣一整路被笑~還說要寫在日記裡讓老師看
    我還要發動動之以情~~~~還不讓我的糗事繼續散播出去
    財哥當時要救我的車  事後也說忘了拍照.....你們這些沒良心的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水溝那麼淺,您又不可能開太快
      所以覺得一定是人車平安嘛.
      候老師家門口的小路,向左直去是林初埤,
      下回去玩,不妨用走路的去體會一下不一樣的田園之美
      (柳營的田,也蠻美的,可以看到火車駛過的畫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