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台灣虎的芭石鐵道



















2011.07
中國四川樂山犍為縣石溪
嘉陽煤礦集團的芭石鐵道





25 則留言:

  1. 會不會常常想一把緊擁著他
    傳達一種很熾熱的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人跟男人這樣做....有點奇怪耶 :P

      刪除
    2. 我上一回抱他是好多年之前

      有一晚我給魚缸換水,結果忘了關水就去睡覺,
      第二天一大早水淹金山寺,他小子起床下樓,
      看到淹水要去拔水管,剛碰到水族箱就觸電了.
      兩隻手插在魚缸裡,呌嗦的講著:我.....被.....電.....到....了

      剛好我也下樓
      顧不得滿地是水,衝過去把他拔了出來(他被電到黏在魚缸上)
      父子相抱的那一刻,我也被電到了....(以上是錯誤示範啊).

      幸好,,,,沒有出事

      所以結論是....男生不要亂抱在一起(會觸電喔) :))

      刪除
  2.  
    中秋佳節.....平安祝福...... @};-

     

    回覆刪除
  3. 好復古的老火車頭
    那裏可以去參觀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國四川樂山犍為縣石溪
      嘉陽煤礦集團的芭石鐵道

      刪除
  4. :) ....大帥哥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以後跟藍山一樣帥....

      中秋快樂 :">

      刪除
  5. 明信片內歪歪的字寫下對小火車滿滿的熱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在芭沟鎮的民宿寫下的心得
      坐在那房子裡,聽到火車嘟嘟經過的聲音
      是很美好的回憶

      謝謝小魚

      刪除
  6. 哈    你這個結論真寫實啊  :))

     

    回覆刪除
  7. 偶怎么觉得照片滴饱和度不高,对不度不强烈呢。看来很写实了。有没有拍照前自定义下白平衡,和ISO呢?偶喜欢看不那么诙谐滴照片。话说我寄麻辣锅底寄到哪里。地址给个先。吃了觉得好,再跟我要就是了。但是你知道在台湾炒火锅料味道一定有差。所以要求别跟四川人一样就好。这里香料又贵又没有什么香味啊。我捶胸顿足滴对天闷吼几声。你地址发偶滴QQ上。味道是可以调滴。咱们慢慢研究。偶也可以跟你说说那个豆浆花生稀饭怎么煮比较好吃。哇咔咔。要是吃着麻辣锅底子难吃,也不要太怨念我啊。飘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川妹子指的照片飽和度不高,對比不強烈,
      可能是我沒有特意去修相片吧.
      白平衡就用預設值,ISO一般在200~400間.
      看到覺得有意思的,很真覺就拍了.
      以上的相片,以幻燈片撥放的部份,是我小兒子拍的 ;)

      QQ要怎麼用.我還得研究一下.
      可以直接放您的雅虎留言版上嗎?
      若不方便,我明天看一下QQ如何操作.再連絡

      先謝謝川妹子的大方分享 :D

      刪除
  8. 虎父無犬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自己都不會拍照了,要怎麼教他呢?
      大家各自摸索,好玩就好!

      謝謝鐵蓮花

      刪除
  9. 我喜歡第一張的帥哥,麻煩牽線介紹一下!

    今天好忙,沒時間給您寄上蛋黃酥,佳節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姑娘,謝謝妳了.
      我已經收到妳的甜蜜心意囉.....

      帥哥?自己生一個比較快
      不爽還可以刮他耳光,捶他一頓. >:)

      刪除
  10. 我把料炒好了。不过还得放个几天,才有点香味,貌似距离你拿到还有些日子。哇咔咔。需要等待。呵呵。哎,小孩子都那么大了。赶明儿我也生个去。真是让人羡慕啊。中秋愉快哦。直接雅虎留言也可以。我滴是无所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赶明兒妳也生个去?真要佩服妳了
      說生就生,好厲害呀!
      我們會慢慢滴等待的....等待妳精心炒出來的好滋味

      刪除
  11. 有滴时候慢羡慕你去四川这里走走那里走走,说实话我自己都没能在你去的那些地方走走。四川太大了。蜀道也太难了。以前是这样,现在也还是这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綿阳是四川第二大城市
      高雄是台灣第二大城市
      妳兩邊都呆過了,這可不簡單
      我一直希望有機會再去四川鄉下走走
      喜歡那兒的純樸和人情味
      四川其實很大很美的
      有用心品嚐的人,都會喜歡上它的偉大

      我知道妳身以[川妹]為榮滴!!!
      加油喔....要一直堅持下去
      用最好的料理,征服高雄人的味蕾

      刪除
  12. 好漂亮的火車呀!!
    受到小張一家的影響,我也喜歡看火車了!
    這回去日本 各種等級的火車都坐過了 就是沒這種會冒煙的老火車.
    PS. 我會講四川話耶..
    小時候聽鄰家的四川伯伯講話 學來的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姐去日本,如同回家一樣,
      真叫人羨慕啊.
      日本是鐵道王國,有著許多讓鐵道迷發燒的元素,
      期盼有機會,我們也能一親芳澤.

      四川話,沒有第四聲,是吧!
      改天換姐姐您去四川鄉下走走,
      說不定會覺得挺親切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