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榮芳婚宴





專注看著新娘(五秒鐘)......

五月天的最重要的小事背景音樂.......

抓住新娘的手:我喜歡妳很久了,

謝謝妳讓我走進妳的世界,我保證不會在妳的世界裡隨意進出,

禮物~擁抱




經營一段婚姻很不容易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祝福小哥王子與小潘公主
永遠甜蜜永浴愛河

叫聲老婆容易
但是叫聲老伴,卻需要一生的時間。
你們兩位要好好同修啊





又又拍攝記錄 2012。1216

12 則留言:

  1. 哈  你把他po了上來
    阿榮歌舞團這下子紅了
    會不會尾牙表演接不完啊  :-O

    你趕快申請當經紀人   好歹也趁機過個好年  :D

    他們一定會幸福的   一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應該要來喝喜酒的.
      都拿摸熟了................. :))

      刪除
  2. 等你下次結婚
    我一定攜伴參加 
    賭很大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訂在下輩子盛大舉辦  
      歡迎光臨  人來就好不用包紅包 :))

      刪除
  3. 好high的婚禮
    好可愛的新人
    你寫的話好像主婚人的叮嚀...
    新娘好眼熟,好像我一個同學,印象中叫她潘

    回覆刪除
  4. 好真實的感動....要長長久久喔 :x

     
    這是我看過最敬業的新人了 :))

    回覆刪除
  5. 應該是高中同學

    回覆刪除
  6. 哎呀!!害我不得不翻出封塵已久的帳號登入,感謝小張大叔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D 你找我出草,當然要努力拍一下嘍....
      感謝又又幫了大忙.....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