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這一回真的說再見了



















早上,阿嵐打電話給我,說”我們的愛車”修不好了,
可能要交給廢車場處理了,
我心中想到的第一景色,
是今夏她佇立在蔚藍海邊的模樣,
有青山陪伴著她,很好!
那是她老有所終的最好樣貎,
在我們的心目中,她永遠會在那一個角落。
謝謝阿嵐!
謝謝陸地龍!
您給了我家最黃金的十年歳月!
我永遠愛妳! 
  2012。1212

2006年:美麗的分手





26 則留言:

  1. 分手是遲早,能這麼美麗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她會說話,不知道會不會罵我們殘忍? ;;)

      刪除
  2. 記得我看到新車主開走我的車,我居然鼻酸。
    現今開的車也12年了,也開始哼哼哈哈,
    花了不少錢醫治
    就還是捨不得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青姐這麼晚還沒有睡啊......
      買車容易養車難 :>
      這是我最大的心得呢.

      刪除
  3. 你都退伍了
    阿嵐的民宿都營運了
    辛苦了那麼多年   她也該休息囉
    如果人的一生在結束時也能留給其他人如此的感懷
    值得了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的雲層很立體,好似火山爆發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蘭嶼 夏天
      紅頭村的路上
      很有味道

      刪除
  5.  

     

     
    擔憂與責罵,圍繞你一生的燭火也延續著一種星塞
    強勁的風,暴怒的雨水,似是不能容忍的汪洋
    細細碎碎的野花在山坡 傾斜,也是無緣在山間 海洋間流浪
    錯失太多海風,熱的驚人的心跳 竟在人間沮喪不已
    修不好的,我不知道該遷拖給誰;你會牽拖給下屬的
    我知道...雨過天晴 你會又笑的
    再他遷拖暴怒你時,我知道 你在我出錯時 會牽拖我的
    在他跟你之間,汪洋先跟我判今天的凶吉日了
    蓋了一棟別墅後,你跟他都笑了
    沒有誰在團體中要兇誰,被誰兇了
    眼前,山染了一種不能碎裂的眼淚
    失身又失心的一種陪伴
    單薄的人身   妄情踩著山脈
    血脈不疑的說這就是踏青
    圍繞我一生的海風也延續著一種雜情
    是在山坡 大滿大滿開著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真該泡在東清灣的海水裡。。。
      好好享受一下   ;)

      刪除
  6. 嚇屬人, 偶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很怕跟人家說再見嗎? :D

      刪除
  7. 很高興認識她,再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這小島對我們來講,都是一言難盡啊~再見再見

      刪除
  8. 〝她〞(你們的愛車)真美,難怪你捨不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的一輩子有七十年
      那麼她就佔了將近六分之一的一家子回憶呢 :">

      刪除
  9. 辛苦她了
    真的很漂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魚有空帶男朋友去蘭嶼玩啊...

      刪除
  10. 太催淚了啦~~~ :((

    回覆刪除
  11. >>如果她會說話,不知道會不會罵我們殘忍?
    整理好心情用感謝和祝福面對別離,其實需要更多勇氣和努力
    如果你相信她有心有情,她會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說不定她經過二手車商一番整理
      再度重出江湖喔......

      刪除
  12. 算算應該有17年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1995年出產的RODEO ;)

      刪除
  13. 該找個時間去療療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