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新營 民治路"禁止牛車進入"道路標誌不見了!!









報案人類別 :

關係人

發生時間:
2013/02/11   22-50

發生地點:
新營區民治路與健康路口
 
 內容 :
今天晚上十點半散步經過新營區民治路的派出所與警察電訊所時,這一支古董路牌還迄立在放置電線露儲區的牆邊,想不到十一點十分再次經過時,它居然已經被小偷偷走了......打電話給110,110說.....這一支不知道是誰的,所以很難受理報案.......那裡有兩支24小時的監視器,就在路標的對面與旁邊,(都是警察電訊所的監視器)應該有拍到是誰下手的


已在市警局的網頁完成報案手續了~





新營 民治路道路標誌"禁止牛車進入"之相關文章:

禁止牛車進入(1)

禁止牛車進入(2)



回覆內容:

小張先生您好

台端2013/02/12網路報案已交權責單位查處110報案號COXXX020212@@@3新營分局民治所回報有前往查詢警察電訊所了解事件,感謝您的建言!謝謝!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 敬啟 102年02月18日

感想1:昏倒,那一支路牌可能回不來了!
感想2:先下手為強是不變的哲理,嘆~


15 則留言:

  1.  

     
    偷了不是誰的心的戰爭,總是努力也不能解決問題得;況且偷了貪污的輕浮的愛情,不適的擁抱不如不抱。
    獨自憔悴總比習慣忽略自己來的誠實,再自己憔悴竟又花言巧語?!你從不感激自己跌倒後誰的注視,何又與誰偷雞抹狗?!
    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邪惡,就可以安心你的自我?!死在盤裡的動物又何需逼迫人類勤勞?!你這麼跳過動物去看誰?!
    一再沉溺一本本故事,一再流連一部部電影,要你潦倒的一蹋糊塗很難,連不說話 連說話 誰都不能掌握你。
    你的勤勞,你的不勤勞;你的速度,你的沒有速度;你的重量,你的沒有重量;除了你妻兒  誰會對你認真?
    但是...馬車 牛車,你妻兒都可以為你圓謊一個自我,你從來不想要再務實 更不管動物存亡與花朵的香...
    或者 食物 花朵 都只是你脾氣忽大忽小的一部份 一種你想要自己舒適的故事,誰敢陪你認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勤勞,你的不勤勞;你的速度,你的沒有速度;你的重量,你的沒有重量;除了你妻兒  誰會對你認真?

      好讚的詞!!

      刪除
  2.  

     
    圓謊後的幾年,是彼此脆弱又無助的藉口,
    已變的如此脆弱的關係,盼不到溫柔,只能依晰分辨誰被誰團體拯救,
    拯救我的溫柔,摸不到你剛毅又純淨的靈魂,看不到你,
    走音的聲音是什麼?令我心動的又是什麼?
    為什麼彼此災難的時間那麼長?
    為什麼她覺得鬥爭的音波好玩?為什麼你再逃?
    為什麼我不參加團隊話題,我會被淘汰?
    你又有幾個你能容許自己失敗?

     

     

     

    回覆刪除
  3. 好遺憾啊,我還沒有仔細端詳過它呢,竟然被偷了。可惡的小偷也偷走了一些人的生活記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小時候經常在這牌子下玩耍.
      或者在警察電訊所堆置的原木電線桿上爬來爬去
      所以那塊路牌不見了
      很叫我傷心
      最後的童年回憶也不見了

      報了警,
      然後......石沈大海
      本也不指望什麼破案了
      只是沒有先下手,有點不甘心罷了

      刪除
  4. 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耶! 好特別 :D

    回覆刪除
  5. 這個能偷嗎?老爺快去站崗。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P
      心都能偷了
      偷一支鐵牌,何其容易

      刪除
  6. 老爺別傷心,被偷了那已經成爲了一口鍋,鐵一般的事實。不如妹子給你煮碗大肉。哈哈哈,一口肉,

    一口飯,就不會傷心了。

    回覆刪除
  7. 小張新年快樂
    說實在的牛車標誌比我預期中晚了幾年才消失,感覺上已經是奇蹟了,應該是不會有人去上漆保養,長期風吹日曬雨淋只怕鏽蝕嚴重,猜想幾種可能:1.收到倉庫中2.當廢鐵大掃除資源回收3.移至老牛的家4.被識貨的收藏家幹走...
    剛過完年這幾天若路過資源回收場我再問問有人拿來賣否?
    感覺上消失的不只是一面簡單的牌子,而是一個溫馨年代的印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跟你有同感
      一個溫馨年代的結束
      竟然是由一面路牌的消失來做end

      只不過,說真的,我還是心有不甘。

      警察有沒有去調錄影帶來看看呢?
      很容易做得到的事。
      大半夜會不見,都是有心人幹的好事

      刪除
  8. 昨天去老牛的家找,結果他們不知道新營有這面路牌,好可惜,
    如果能早一步拿來這裡和其它牛隻文物一起典藏展示,不知道有多好,唉~可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D
      警局給了一個可笑的交代
      反正我也不有所期待
      幸好早期大家都有拍下那原來的樣貎

      話說牛山的鷹
      問了大人們,大家都說沒有特別去注意這景象
      但老鷹釘小雞是時有所聞的
      倒是我在三四月春暖花開之際
      回到牛山,站在大仙爺公前,眺望山谷
      總是可以見到三~六隻左右的鷹在熱氣流裡盤旋著叫著
      也許今年有機會再注意數一下

      今天也去看了麥田了,謝謝你的通報
      還見到一隻長尾大雉低空掠過,極美極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