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暖暖冬陽正好眠





有聽到在打呼的聲音嗎?







呼~呼~呼~







嚕~嚕~嚕~







這天的陽光好暖和
透過豔紅的欖仁樹梢,灑下無限的溫暖睡意
軟棉棉的樹葉堆裡,他們相聚取暖

再拍下去,連我也要睡著了










記於 與R魯相見的那一天 2010/1222




16 則留言:

  1. 呼嚕呼嚕呼嚕..我也睡著了!!

    回覆刪除
  2. 一覺醒來正午了
    .... 原來我的兄弟在你家  :P   
    能吃能睡是福氣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兄弟個頭真大

      那天拍照時,他把豬哥沫塗到我褲子上
      我有點不高興,用雨鞋輕踢了他鼻子一腳
      想不到
      他馬上抓狂向我衝撞過來,把我撞得站不住腳
      差點跌個狗吃屎,還追著我跑

      真是火暴浪豬啊 :-O

      看在您面子上
      我 原諒他了

      刪除
  3. 這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想欺負看起來有點笨  有點緩的動物 (包括人)

    :-/   疑  說的是我兄弟嗎  還是.... 
    哈哈  假日愉快  :D

    回覆刪除
  4. 應該要打        z
                         z
                   z          I-)

    回覆刪除
  5. 我只有聽到我哈哈哈的笑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嚧!不要笑太大聲
      豬哥會不高興喔

      刪除
  6. 這不是~豬犬昇天~而是萬年修得舖草眠~
    ~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銘哥
      99年一下子又要過去了
      今年您出生入死,為國為民辛勞,
      老天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明年一定會好好保祐您的.

      100年,要把您的池塘變得更精彩喔.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刪除
  7. 需要舒壓助眠的朋友
    安眠藥和肌肉鬆弛劑可以丟掉了
    盯著這幾張照片應該很快就會發出呼嚕聲吧
    R魯好可愛,不只人見人愛,連大豬都對牠好好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陽光這樣曬著
      枯葉發出一種迷人的氣味
      就像森林裡的一個角落
      經過的人,都想在這裡打一個盹呢!

      刪除
  8. 好舒服,好羨慕。
    我也要曬太陽,我也要睡覺,我也要做豬。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做豬,那還不簡單?
      過年吃多一點,就變成豬了 :)) :))

      先祝您   新年快樂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