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一邊一國







2011/0613  一邊一國,各自表述

24 則留言:

  1. :)) :)) :)) ...笑屬偶了
    看來那隻大的隔了一層鐵絲網對那隻小的也只能吠而已~
    (真有你的,連這種照片都拍的到~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牠還把毛手毛腳伸過鐵絲網來踩他......
      不過小爬虫志氣高,一點都不怕這個流氓耶.
      還打算一直對峙下去,
      最後我怕他遭到不測,
      把他放到樹上去了

      刪除
  2. 天哪
    站在中間的才可怕呢  
    我怕所有的動物  (除了男人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底下.我最怕男人這種動物了.... :D
      年紀越小越可怕

      刪除
  3. :D ....讚
    那小爬蟲會抽菸喔
    當兵時請她抽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小朋友都跟攀木蜥蝪玩過啊...... :))
      煙害防治法上路之後
      現在不敢請牠抽煙了.

      刪除
  4. 我要選蜥蜴國,因為小所以可以自由進出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SON兄,果真聰明啊..... =D> =D>
      現實生活中確實如此
      強勢有名的大人物有時是被緊緊拘束的.
      默默無聞的小卒卻反而可以來去自由.

      刪除
  5. 小蜥蜴也敢對大黃狗叫囂?真是向天借膽了! :))

    大黃狗 OS :有種你就給我爬過來啊~
    結局:幸好出現了一位有佛心的小張,將小蜥蜴拯救到樹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牠當了我的模特兒
      我當然要好好保護牠了 :D

      刪除
  6. 下次要改放阿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兩個天天在一起
      互相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D

      刪除
  7. 這張照片真是經典
     
    如果可以要求前面這位模特兒
    我希望牠的手能比出一支〝中指〞
    那就變的更有趣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哥,這要靠您的功力,用畫的了....
      要不,我把原始檔寄給您玩玩看.

      之前兩個在釘孤支時,來不及去拿相片
      不然小爬虫對上大笨狗,口對口互嗆,很有味道

      刪除
  8. 哈,很妙的畫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魚有一張合照,掛在藝術工坊裡頭喔

      刪除
  9. @_@"
    是什麼的合照呢!?
     
    期末考完在去晃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田裡拔草後,在老厝前的合照
      妳站在後排儍儍的笑著 :)) :))
      很古錐!

      刪除
  10. 說的太切題了(狂拍手) >:)

    回覆刪除
  11. 非常特別的創意表現!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湊巧拍下,也謝謝您

      刪除
  12. 太妙了 =D>

    那蜥蜴彷彿說...來咬我啊
    來咬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