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匆匆  歳月






2012。01。09 岸內糖廠日本宿舍








2012。01。23 岸內糖廠宿舍空地



10 則留言:

  1. 把這樣的歲月
    收進你拾到的寶盒裡
    歲月將被珍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去拍完第一次的隔天
      這裡就被拆了,
      春節時,找時間再去看看,
      只撿了一些破陶片,打算回來拼看看,
      能不能找回昔日的樣式.

      老屋雖破,風采依然雅緻,
      在木麻黃的沙啞低吟中.悠然自得
      歳月匆匆,
      好像風這麼一吹拂,
      掉了一地蒼茫針葉.

      他就這麼消失不見了

      刪除
  2. 張兄:
    新年快樂,昨天sony nex-5入手,牛刀小試一下,覺得拍得非常糟糕,看來還需要再練練了,改天你要去拍照通知小弟一聲,要跟你多多學習學習,不然這麼好的武器也是無用武之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棋兄,新春愉快
      其實.....我覺得您使用新機太緊張了.
      放輕鬆一點,把他當一般小相機用用吧
      我若有要去虎尾,再跟您講一下好了

      刪除
  3. 小張兄:龍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山哥哥,新春愉快
      也請您今年多多指教 ;;)

      刪除
  4. :( ...我看它也會難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逃什麼??? :)) 歹命運嗎?

      刪除
  5. 额,不太喜欢日本或者韩式的建筑风格.....都比较矮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室內有點矮小,但格局與空間感良好
      而且和自然的互動也無礙!
      一開門窗就天大地大.

      所以,我個人覺得,
      有良好的戶外空間,遠比房子本身重要太多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