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帶你一起去看五分車

等了好久,總算等到小孩考完試,小學也準備放假了.

結果才發現國一的老大,居然星期一還有兩科要考...

真的是,不管了,全家去看五分車吧.先看再說.

雖然考試不考這個,上課老師也不教這個.

我們可不能因為這不算分,就忽視了他.

 

這個,一定要知道!!


這個,一定要看到!!

 

這個,不可以不知道!!


這個,一定要坐到!!


這個,一定要拍到!!


哇....巧遇 南 方 公 園 集體出草.

南方公園,有豐富的鐵道文化,喜歡鐵道的朋友,一定要去瞧瞧喔


哇..這麼專業的追車集團.

這個,一定要學起來!!


這個,一定要鼓掌!!


傳小抄給司機...專業的溝通,保證一手的消息

哇,這個要學起來,可不簡單啊.


南方公園,實在厲害.


這個..嘿嘿.回家一定會考!!


原來不只有我這個老爸發瘋了.

也有其他的發燒友,帶著小寶貝一起來追車.

希望在他們的生命中,也加入了五分車經過油菜花田的這一段往事.

至少也要了解,吃糖雖甜,製糖辛苦這回事.

這一天才發現,我和好學生老闆拍的那片油菜花田,已經化為春泥了.

好不容易尋得一小片金黃色的天地,我們徜徉其中,等了一個小時,才等到回程重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星期一的考試....嗯,就忘記他吧
 

6 則留言:

  1. 我才想說..是不是跟老闆家的油菜花田同一畝而已
    最後..就出現老闆的名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一條軌道,但是不同一個地點.
      我和好學生老闆拍的那一片花田,大多了.
      隔了兩天之後,再去相同地點,這些油菜花已經打入田中了.
      好不容易,才又找到了一小畝田,趕緊拍下來. ;)

      這告訴我們,要珍惜當下,很多時候,並不是我們可以一手掌握的.
      錯過了,也許會抱憾一輩子.

      刪除
  2. 想不到才幾天的工夫,那片花田就沒了~我真要感謝老天爺給我的好運啊!

    那個傳小抄的,太酷了! :))

    回覆刪除
  3. 是Y...小朋友的很多生活習性都跟父母有關係!
    我家的兩個寶貝從小跟我野習慣了!
    一個星期不出門..都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很好啊.
      最怕的是出去亂七八糟鬼混,
      坐在電腦或電視前不會動的,
      還有只會一直死讀書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