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頑皮


小猴不好拍,老侯的神韻更難拍

把小相機偷偷擺在桌上,挪了角度,用偷拍一指神功,盲拍了好多張.
好不容易,抓到了一點點原汁原味.這是我所認識的侯老師 1%.


老師的巨靈掌青筋縱橫,眼睛迥迥有神,很難想像,他是雕猴的專科.



而且專治頑皮的猴三仔



俏皮的模樣,在堅硬的石材上表露無遺,
我常在想,老師自己應該也是一個很頑皮而且固執的人吧.
才有辦法,對付頑石,讓它的本性真實還原在作品上.



除了淘氣之外,還有濃濃的溫情,親情,友情.



人如其名,真夠頑皮了吧(偷拍)



嘿嘿...誰比較皮?

 

 

候老師作品輯:


候老師 2009年 石雕藝術作品輯


侯加福老師的藝術工寮(一)

 

侯加福老師的藝術工寮(二)

 

 

值得珍藏

 

頑皮

 

母子情深





 

4 則留言:

  1. 不簡單!
    我都算老猴的專屬攝影師了....甘拜下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賣安奈共啦...
      我還要向您多多學習呢. :P

      刪除
  2. 很高興小張哥常來關心土溝的藝術工坊
    其實這是我幫老猴處理的第三處他的工作室了
    以前都沒成功
    很多因素..人,事,時,地,錢!
    算算這路也快十年了
    好不容易,人、地、時、都有了,在經費有限的情況下我們共同來築這個夢!
    侯老師較內向、有點承受不太住這麼搞怪的工坊,但是大家事先說好了,要!就放手給這些年輕人。
    所以很感謝小張哥常來關心,其實在老猴閉俗的內心是很高興的。
    也請小張哥多鼓勵老猴。
    希望這個地方將來人氣旺旺
    讓每個想發呆的人
    知道
    土溝有個可以發呆的地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閉俗的人遇上閉俗的人,
      就會默默心電感應. :)) :))
      我也要謝謝您們,讓我們多了一個可以留連的好地方啊.
      看到您們的成長,真的充滿了生命的活力.
      這也給了我們很多的希望.
      最起碼,在心裡做一個小小的夢.
      期盼終老前,也能有能力完成一個屬於自己的田莊.
      若不行,那就雲遊四海交朋友吧.

      坐在那屋廊下,真是一個發呆的好地方啊.
      有時,吹著風,會讓我想起了在蘭嶼的日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