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這一天











張珉又拍攝 提供 ↑














































張珉又拍攝 提供 ↑








張珉又拍攝 提供 ↑



這 一 天

眾 人 皆 醉 唯 我 獨 醒




 




13 則留言:

  1. 川妹子開的店-原汁四川料理2011年11月7日 晚上8:49

    最后一句话,真牛啊。哇咔咔。找一天小张我用川菜换你给我拍情侣照。哇咔咔....把我老公全部虚化做背景。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老板很帥的。。。他當背景道具太可惜了!!
      好哇,改天有機會去花東玩玩時
      再來拍看看妳想要的味道

      刪除
  2. 不知道這列火車看在那位阿伯眼裡有甚麼感覺
    我常在想這種問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阿伯是烏樹林糖廠的退休員工
      今年如果七十歳的話,他有可能在糖廠呆了半世紀之久,
      什麼五分車他沒有見過呢?
      對他而言,那些早都雲淡風輕了吧。

      一堆人窮追不捨的火車
      在當年,可能是川流不息的經過這個旗站,
      這火車和巡道車,不都長這模樣
      那有什麼好稀奇的呢?他會這麼想的

      還是種菜好啊!!
      日子平淡歸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啊

      小宇
      那天。我不只拍美女吧。。呵呵

      刪除
  3. 川妹子開的店-原汁四川料理2011年11月7日 晚上10:29

    终于在台湾找到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摄影师了。哇咔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咔咔,我們終於找到一個專屬的料理達人了 :))

      刪除
  4. 川妹子開的店-原汁四川料理2011年11月7日 晚上10:55

    哈哈哈,小张同学反应真快啊。这买卖不错吧。哇咔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交易挺好的,挺好的. :P

      刪除
  5. 那輛機車可能有30年ㄌ! :-?

    我的4行程迪爵也已15年    算是元老級 :D

    〈只騎6千公里  捨不的換〉
    我想ㄚ伯所踩的那條溝渠裡
    可能有大肚魚ㄅ!
    小時後常見得農村景象   很令人懷念! ;)

    回覆刪除
  6. 川妹子開的店-原汁四川料理2011年11月8日 中午12:52

    哇咔咔,你的徒弟今天来吃饭,他们吃不来凉粉,哇咔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了?
      美豔的老板娘
      今天捲起袖子狠下心腸,
      做了傷心涼粉??

      害得這些年青人淚汪汪??

      刪除
  7. 首席辣妹--川妹子美食工作室2011年11月8日 晚上10:33

    他们是真吃不来凉粉那种口感。我老公一开始也吃不来。哇咔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三天不見,妳已經變成首席了
      再過兩天,妳都要變總裁了喔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