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冬天吃冰淇淋



2011。1105 烏樹林糖廠 勝利號成功號復駛







三太子也開心
















老站長,新站員。



























冬天  可以吃冰,真棒!!
















28 則留言:

  1. 難怪我媽媽跟我說你一直拍女生 :))

    那個車長伯伯很可愛,也很愛給人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男女皆拍啊....
      這只是其中一小部份而已.
      拍照時,已經沒有分什麼男女了
      只要觸動心底,有感覺的,我全部都拍

      刪除
  2. 川妹子開的店-原汁四川料理2011年11月6日 晚上11:22

    小张也是好淫啊......好人。哇咔咔,。 :D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美女...
    感恩分享...祝福平安吉祥...

    回覆刪除
  4. 吃到口水都滴下來了  =P~

    回覆刪除
  5. 老站長,新站員。
    這ㄧ張,
    兩位主角的表情讓我覺得有趣.

    回覆刪除
  6. 川妹子開的店-原汁四川料理2011年11月7日 上午11:27

    我不喜欢这样没有个性的照片。也许以后我找你拍一次你不要郁闷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拍人家工作時的努力模樣.
      而且我不會叫人家準備,來,一二三看鏡頭
      我愛抓拍

      那位美女也是在敬業的工作著
      我拍下了當天的時空背景
      老火車頭,多了美女陪伴,這也是一種甜美的回憶.

      有個性的肖像有分兩種
      一種是擺POSS來拍的,這種我不會拍,因為器材技術都不夠
      另一種抓拍的方式,那就像趕集去,
      有什麼好吃的,或者喜歡什麼,抓住那一瞬間
      拍下去就對了!!往往在那電光火石之間
      可以拍到一個人真正的個性,
      那可不是裝模作樣出來的....

      這才是真的有個性

      刪除
  7. 川妹子開的店-原汁四川料理2011年11月7日 下午1:56

    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吧。我滴意思是说我不喜欢你说的关于我的工作自然照。因为那不是我的本真。我的本真是狂野滴而且是不拘一格滴。可以用过度饱和黑白对比强烈或者过度曝光都没有关系。我不希望看见自然站着的美女。可能我喜欢看动态滴,有激情感。绚烂滴。我的情感比较热烈。表达手法比较奇怪吧。我比较出位。
    哇咔咔好滴摄影不在器械,一般相机也能达到。想法最重要。动人和美丽之间有区别滴。小张是自然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了解姑娘的意思了
      妳那筆墨無溾形容的狂野美,
      還可能不好拍吧...

      下一回,妳家和我家一起去新疆大草原
      妳瘋狂騎著馬或牛,迎著風,頂著光
      展現妳的嬌豔.那時我再拍拍吧..哈哈>>>>

      還有,下一回甭去墾丁了
      要和妳那帥老公,騎到台灣東岸
      沿著台東慢慢騎到花蓮去
      那一路上,不管山或海
      才是台灣最美麗的地方

      是台灣的香格里拉呀

      刪除
  8. 裙子真的太短了 8-|

    .
    .
    .
    短的好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裡頭有安全褲的,請放心 :D

      刪除
  9. 川妹子開的店-原汁四川料理2011年11月7日 下午5:35

    哇咔咔。不是这样滴,是说看照片能看见一个人的性格。哇咔咔,。动人的感觉会被人记住,很多时候我看别人的婚纱照我只看得到风景记不住人。特别奴家眼神又不好。我唯一记得的婚纱照是一个摄影师他和他化妆师老婆去甘孜阿坝骑马拍滴。没有穿什么特别的礼服。就看见白纱翻飞,然后两个人笑很甜。很豪放,很空旷。周围没有什么景色,就一个草原。但是两个人的脸我现在还记得住。哇咔咔,他们太个性了。表情动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額。。我了解了。。
      妹子也算是性情中人啊。
      那樣的感覺,的確是很迷人的
      而且一輩子叫人難忘

      成都附近也有一些山地十分迷人
      我找到了,再傳給妳瞧瞧

      刪除
  10. 台鐵也愛正妹
    拼高鐵也不是這樣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著潮流走就對了。。是嗎?呵呵

      刪除
  11. 拍得太含蓄了吧~小張哥!

    回覆刪除
  12. 冰淇淋是主題
    但重點是正妹
    嗯~~這是個很好的分享 :>


    (你抓到了我欣賞的調性 :"> )

    回覆刪除
  13. 看冰不是冰, 醉翁之意不在酒...呵呵

    回覆刪除
  14. 我開始悔恨為什麼沒殺去那裏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一次資訊展就補回來了
      不要難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