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2011 人生很短,古道很長 之 霞喀羅







2011。1203 井上~養老 霞喀羅


那兩天晴空下,楓紅片片的山裡
種種有趣幸福景象又浮現眼前
大伙皆四十有餘卻仍能跟小孩一般玩在一起
這種滋味若不是親身體驗實在很難形容.
在心靈上簡直就是超級豪華團的無上享受.

最叫人無奈的是歡聚時間總是匆匆而逝
好不容易相聚快樂時光卻又特別短暫
好像就那麼一下子
古道走到終點再好的伙伴都要暫時說再見
回到各自崗位各自努力
並且期待下回再見

還好,我們平時還可以打打屁
繼續培養良好的默契

勿忘打混組喔

就讓這樣的笑聲不斷溫暖的感覺
一直陪伴著我們走下去吧!!








14 則留言:

  1. 看来下次要约你去地震灾区纪念馆。哈哈哈。四川哦。哈哈哈。话说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你那么爱爬山,就让你爬个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去九寨溝和香格里拉比較好 :D
      地震區紀念館太沈重了
      妳和老板拼一點,明年秋天看看有沒有機會啊!

      我把妳的鍋底試用了
      覺得薑的香氣頗重
      有很多香料在裡頭
      是為了二次料理時讓湯頭更香醇嗎?
      煮了一大鍋高湯,我先對了半包鍋底
      晚上再試一下

      刪除
  2. 现在好像是牛肉味道比较重,我问滴是火锅油味道是否习惯,加那个火锅油用来煮正统四川火锅。嘻嘻。现在底料包味道比较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習慣啊...很好吃的!
      加一點點就很有味道了 ;)

      刪除
  3. 你說實話: 路況到底好不好
    不是以你的腳程和體力哦
    才2天1夜但光看到你們的大背包就昏倒了啦
    強烈懷疑金大是背全家人的行李

    回覆刪除
  4. 12月17.18日太子登山社也有辦此路線~原本我跟我姐也想拋家棄子去報名了 :D
    後來想想不要太衝動好了~怕我姐夫照顧4個小孩會瘋掉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時候去,可能楓葉正紅喔/
      把握良機,顧小孩只有一天不會花轟的

      刪除
  5. 此深山美景,讓我有想要再把背包背起來的衝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需要衝動,可以馬上行動 :P

      刪除
  6. 我不只看見風景的美
    也看見動容的美 :x

    回覆刪除
  7. 這個我畏懼的路在你們走起來似乎很輕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就是走路而已,
      沒有您想的困難.
      不過那一夜,還真難捱~

      刪除
  8. 分享了您的霞喀羅之行,感覺很歡樂!
    人生短,古道長,值得好好去體會這段路。
    我12/24去,一天走完全程,太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