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甘蔗拍自己的記錄片





2011。1219.虎尾蚊港線6K



台灣虎搞的~甘蔗自拍


15 則留言:

  1. 很危險也...
    為了鏡頭完美...
    好長的甘蔗車...
    感恩分享...祝福您平安吉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甘蔗自己拍的.....那有什麼危險?

      刪除
  2. 張兄,好久不見了,最近過的還不錯吧,上禮拜我本來也想去虎尾晃晃的,只是臨時有事,就沒有去了,如果去了說不定就能遇見您了,我每年都會去一趟虎尾看看火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棋兄您好
      好久沒有您的消息了
      我也是一年去虎尾數次
      大多為了看小火車而去
      不過跟您講,
      這回我好像覺得虎尾小火車的氣味更薄弱了
      從糖廠出來的這一段穿越城市的路線,本來是精華中的精華
      可惜自從去年大整頓之後,庶民味道全失,
      今年,重新整理的區塊又荒廢了,更醜!
      而十三番至十四番的路線,在十四番過往之後,風華不再.

      讓人有一種不如歸去的愁悵

      另外跟您報告
      嘉陽小火車漲到一票八十元了
      您可真是神算啊
      下一回您若要去大陸追煙,記得找我喔

      刪除
  3. 這樣拍好讚唷!
    我們剛好在你們去的前一天就去了,錄了3個短片,雖然是HD畫質但是技術差很晃XD
    星期6獲日在整理成文章,這次只拍到11番  跑到12番  13番找不到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是星期一去的
      因為小兒剛好補假一天
      據說現在去拍的人都很多
      若有什麼糖鐵的問題
      可以請教那些工作ING的叔叔們
      他們會很熱心的跟您解答

      十一番到十二番到十三番,其實只要跟著方向走
      都可以在蔗田間找到相通的道路的
      十三番的木麻黃
      也算是末代糖鐵中絶美的景色
      下一回有機會去虎尾可別忘了它喔

      刪除
  4. 我很確定
    我們當不了親家了 
    靠 !  誰家的小孩啊  這麼優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P 跟甘蔗結親家?
      太甜蜜了吧.....小心生螞蟻喔

      刪除
  5. 張兄:
    看到嘉陽鐵路被炒作成這樣子,真是感到痛心,大陸目前的蒸汽機車都只剩下華北及東北地區還有了,我是有想過要去遼寧,那你還有很多地方有龐大的蒸機群,如調兵山市及阜新市,我想過了,如果要拍火車,遼寧省算是中國剩下最好的地方吧,如果要去遼寧,至少要2個禮拜停留才夠,我想去調兵山市及阜新市看蒸機群,還有大連市的路面電車,想作一趟集通線去為完成的大板及熱水,雖然QJ已經沒有了,但集通線的塞外景色還是沒變的,還有我2年前發現的一個重要的鹽鐵集團在大連市,它的路線很綿密,機關車小巧可愛,我在日本網站發現的,也很想去那個地方看看,你也去看看那個網站吧
    http://rail.hobidas.com/blog/natori09/archives/2008/04/post-744.html
    這位站長也很愛這條鐵路,網頁最顯目的圖片就是這條小窄軌的貨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棋明年趕緊安排一下吧
      咱們來一趟畢生難忘的追煙自助旅行! :D

      刪除
  6. 呵呵!!這個創意好!!! =D>

    回覆刪除
  7. 液晶電視 04233755452011年12月23日 上午9:55

    中國我的愛?!

    http://tw.myblog.yahoo.com/lifehhfm-lifehhfm/article?mid=741&prev=-1&next=73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