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在風之間



在風之間
我懇求上天能讓我保有赤子般的純真
對生命的熱愛以及信仰天地萬物皆神明的虔誠與謙卑。
更希望經常能夠擁抱快樂…

能夠真誠的咧開嘴,笑出一排整齊的牙齒,讓我的煩惱蒸發很容易快樂。
就如同微風一吹,小草就會跟著擺盪那麼容易的快樂。
要的不多,給的也爽快。
隨時可以吹吹微風打盹、打打電動…或在門口陪心愛的小狗曬太陽……
當然….有機會欣賞欣賞映入眼前認真動人美麗的女人也是不可或缺的。

隨時在微笑的人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他們不必在擁有任何東西後,才「決定」要快樂。
回到生活的本質,不要只把眼睛放在世事的表殼上。
當「心事纏繞」的時刻,我總想到微笑。

這時,拉開兩頰的肌肉,送給自己一個微笑。從此,憂愁很難停留太久。

你說吧,世上最值得珍藏的寶石,可比得上夕陽餘光中在沙灘上流金閃爍的海水一滴?
再美的雕塑真品,可有我們在原野奔跑後,

脈搏如彈奏音樂般地怦然跳躍與肌膚彷若渴愛般的呼吸?

最貴重的愉悅,最容易取得.....祇是常常被忘記。 ___背包客棧中有位風間大俠對真實人生,很棒的描述

背包客棧--很棒的自助旅行專業網站

 

 

2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風間的簽名檔上的文字
    很有感覺的話
    by 小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歡迎您,有空來坐坐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