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鬍子先生的夜


 

夜, 是上帝給人們的另一個顏色的世界,

繽紛絢麗而迷人的色彩, 多麼令人迷惑沉醉,

同樣的時空裡, 夜色中, 多少的事情在現實之中持續的發生,

美好的, 甜蜜的, 醜陋的, 罪惡的, 依然不停的演繹.

不過那是上帝的事, 讓自己心情擁有寧靜的片刻, 鳥瞰居高臨下的都市叢林,

耀眼的黑色城市, 多麼的美麗, 只是我們失去了滿天的星星.....

文字&相片  by  鬍子先生                   請進:鬍子先生的夜

敬以英國名詩人露賽蒂所作的輓歌送鬍子先生:

當我死去的時候,請勿為我悲傷;
在我墓旁,請勿種植柏樹和野薔;
願有青草相伴,露珠沾濕衣裳;
你記得我也好,最好你把我淡忘.
我不再看見日影,我不再感覺雨淋;
我不再聆聽夜鶯,唱著痛苦的悲音;
在永恆的朦朧中,我做著永恆的長夢,
或許我記得似煙往事,或許我忘懷如夢前塵.


我在無意間發現鬍子先生這個這麼美的網站
可是,到了留言版才發現...

鬍子先生已經於8/18仙逝了....他雖然離開了,他的留言版卻沒有關閉,
他的朋友一樣進來跟他談天說地,就如同平日一般,看了真叫人感動.
他無償的提供了他的作品供大眾朋友作為非商業性質上的使用,
在現今一切皆以功利為主的現實社會中,就猶如黑夜中的一顆閃亮明星,
您我不見得認識他,卻因他的曾經出現,而打從內心感動並且懷念他.

誠心祝福鬍子先生的家人    喜樂平安 

256萬人次點閱〔鬍子先生〕的網頁"夜"-背景音樂全分享

日麗風和--再見,鬍子先生,    鬍子先生作品2,   鬍子先生作品

2 則留言:

  1. 好無私的人啊
    我想他生前一定對家人有忠、對朋友有義
    才會即使離去 也永存在世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的相片拍得也很棒,記得要常保持努力創作的熱情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