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尋秘桑田,蕃茄紅了

DSC_6542_nEO_IMG

您想紅嗎? 就算不是星光幫, 過年一定要紅一下的啦......peter的尋秘桑田,真的紅了.

蔬果園裡的小蕃茄開始開放採果了,運氣正好的我們,當然不能放過大紅特紅的機會嘍.

DSC_6456_nEO_IMG看看這紅冬冬的小鈴鐺DSC_6465_nEO_IMG俏麗模樣,實在很討人歡喜DSC_6471_nEO_IMGDSC_6472_nEO_IMG

年輕的農夫~peter,正在為牛奶鍋和蕃茄鍋,找尋當季有機最佳食材

DSC_6475_nEO_IMG

這是剛剛採收,跟水果一樣甜蜜蜜的水果玉米,沒有下農藥的喔,可以直接大口生吃.

DSC_6509_nEO_IMG台灣虎品嚐一下新鮮好味道

DSC_6477_nEO_IMG

沒有下藥的高麗菜,要和白粉蝶的幼虫一齊共享甘脆.

DSC_6485_nEO_IMG

難得有下田的機會,peter辛苦耕耘,我們輕鬆採收,真不好意思啊...

DSC_6493_nEO_IMG帥吧DSC_6497_nEO_IMG什麼叫做獨樂樂?DSC_6489_nEO_IMG神仙魚這一天工作特別勤奮喔DSC_6503_nEO_IMG好像剛從菜市場回來的樣子啊DSC_6505_nEO_IMG  豐收的一個上午,新鮮馬上下鍋.DSC_6511_nEO_IMG

再去香草園摘取一些香草原料,吃飯前先來品嚐一下芬芳的健康的香草茶.

DSC_6514_nEO_IMG

大過年,何必跑大老遠去人擠人?開車半小時,來享受田園之樂,不是很好嗎?

DSC_6518_nEO_IMGDSC_6540_nEO_IMGDSC_6541_nEO_IMG看了有點心動吧.DSC_6536_nEO_IMG

等您再看看牛奶鍋的模樣,我想您一定會投降的吧.

ap_20070225095647511

想去桑田,又怕迷路嗎?下列的路線參考一下,應該就OK了。

這是尋秘桑田的道路指引圖:

http://tw.myblog.yahoo.com/jw!QP4Dj1aBHRWM7eah0pkf/photo?pid=558&prev=553&next=560

(這張是交通要道指引圖,我們是位於"農業生產休憩園區內")

http://tw.myblog.yahoo.com/jw!QP4Dj1aBHRWM7eah0pkf/photo?pid=560&prev=558&next=574

(這張是您來到下營之後的簡圖)

行車指南:

南下-中山高速公路→由新營交流道下往鹽水接199公里處左轉      

南二高速公路→由白河交流道下往白河接1右轉174縣道再左轉19行至9公里處左轉

北上-中山高速公路→由麻豆交流道下往麻豆市區左轉176   縣道往下營再接19行至9公里處左轉

南二高速公路→由官田系統交流道下接省道841右轉北上行至174縣道左轉往下營(非往 六甲 , 六甲是前一個路口)再左轉19行至9公里處左轉

若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來電詢問peter哦(0932717793)

 

8 則留言:

  1. 溫暖原來是這樣的溫度2008年2月6日 下午2:03

    哇!!!不會吧   您竟然用Flickr的幻燈片直接貼上給大家觀賞唷 =D> =D> =D>
    光看照片就已經讓人凍不住啦~~
    難道這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嗎? =P~

    迢迢逃離北台灣的紛擾    遁入南台灣的幽靜
    還有什麼比這更讓人心動哩
    這一年(無論新曆年或舊曆年)的開始    就隱隱散發著幸福的氣味...
    如果可以~~   就讓我貪心的幸福一整年吧 :))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全台最好吃的番茄鍋,我快來囉~等我 :))

    昨天還跟嘉凌聊到桑田,她對番茄鍋可是念念不忘~
    看來我回程的行李裡面要多一份蕃茄鍋底了
    啊~不對,忘了幫我自己也帶一份
    悟空一份,扭牛一份.....這樣算下去怎麼得了呀 8-|

    哎呀~都是因為桑田的牛奶鍋,咖哩鍋,蕃茄鍋實在太好吃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時候要下來啊...
      您們再不下來,墾丁的比基尼女郎在深情呼喚我了. :))

      刪除
  3. 哎喲,好棒哦!
    接近田園,真的讓人覺得興奮!
     
    ^^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有空到鄉下走一走,保證神清氣爽.
       祝您新春愉快,萬事順心.平安健康.

      刪除
  4. 那個番茄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 =P~

    現在鄉下越來越多不加農藥的農產品了,很棒的改變,生活在台灣,會越來越幸福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紅的又脆又甜.黃的相對之下,就沒有那種特別好吃的感覺.
      可是很多女生愛吃黃色的品種,因為據說會減肥啦..... :))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台灣真的很可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