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嘉明湖記行(二)





走山的人 2008/11/22 三X山前草坡





嘉明湖散記:

嘉明湖記行(一)


嘉明湖記行(二)



嘉明湖記行(三)



嘉明湖記行(四)



嘉明湖記行(五)



嘉明湖記行(六)



嘉明湖記行(七)



嘉明湖記行(八)



4 則留言:

  1. 你們拍照都很藝術內~~這樣~~~
    哪看得出是誰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藝術,只是寫真.

      何須看得出相片中是誰呢?
      凡有去過的人,都可以心領神會,
      這樣,這張相片就有價值了

      刪除
  2.  小張大哥; 這個笑容很真實吔 ~~
    想必是征戰美景的滿足與喜悅
    同樣的; 我也分享與您
    我昨日己踏上了桑田尋秘去了 ;
    報上了您的名 竟意外..得到鄭老闆相贈一壼香草茶呢!! 
    真是謝謝您的引介了 
    同時也看見您為鄭老闆費心規劃的生態池 
    他相當感謝您喲 ~ 
    桑田果真是個好地方 有著so nice的主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相片我自己蠻喜歡的.
      他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帥哥明部落格.

      今天剛好去了桑田整理水池.
      PETER有提到您耶.
      謝謝您喜歡這裡.
      有空再來玩喔.
      春節期間,若有蕃茄可以摘採,我再跟您們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