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嘉明湖記行(三)


12 則留言:

  1. 高山上的景緻,果然清新迷人~
    麻煩張先生勤上山,多拍點照...好讓我們也有上山的感覺! :D


    狗狗下山後 有幫牠作腳底按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隻狗不是我們帶去的.
      我想那是預備糧吧.
      萬一沒有食物又迷路.
      可以拿來..嘿嘿嘿

      刪除
  2. 小張哥
    這是在台灣??

    :x 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真的很美的,
      只要用心觀察,
      風景,人文,民風,樣樣都美

      刪除
  3. 真的有狗吔~~~
    這樣的記錄方式真不錯....可惜我不會用
    不然數位相機都可以攝影了
    再配上好音樂  真是完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懶一下.
      要看遊記,請至下方網站
      http://163.19.153.246/aqu/

      刪除
  4. 小張午安:
    小月有進去看了! 你是哪裡人?
    有些地方小月好熟悉....下營....太子宮....
    都是小月附近的家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南人啊 :D
      台南是好地方,
      特別是在冬天,充滿了溫暖的陽光

      刪除
  5. 像是人生 在百變之中總有當下的美; 看著相片的轉換 那樣震懾心靈的美 
    我若是能有朝親身体驗 札實的感受生命的美好!! 等我 ... 有一天我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事.

      其實日常生活中,只要用心體會,
      也有很多值得我們讚嘆的美景喔.
      若要上高山,平時就要多準備了.
      體力,精神,耐力,裝備,真的缺一不可啊.

      祝您早日美夢成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