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集集支線,被推著狂奔的CK124





2009/07/25
盛夏,蟬聲,綠隧道

小張魚拍攝

6 則留言:

  1. 耶~~~你們也去集集啦~~
    又追火車去了  你們家肯定都是火車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第一次嚐試使用區間電車來運輸單車,
      兩鐵之旅,感覺還真不錯,
      不過要利用小折來當交通工具,
      要上區間電車之前,要先用攜車袋裝妥,
      才可以享受單車免費的優惠.
      我們從二水騎到集集,沿路檳榔花正盛開,
      在樟樹綠色隧道中騎單車,果然非常舒服.
      沿途都是單車人士,非常之熱鬧
      拍火車只是順便的加值活動 :>

      二水火車站對單車騎士也非常禮遇.感覺很棒.
      反觀
      我們台南縣沿著一號省道也舖設了自行車道.
      我去試騎了一次,真的施工品質超爛的,
      路面非常不平就算了,下雨天還會嚴重積水,
      而捨棄原來現有的機慢車道,再另外舖一條沒有什麼景觀的小道,
      我不知道有多少單車騎士會去運用,
      不過,肯定的是,我們的納稅錢又被縣府給亂花掉了.
      我們縣裡對這方面的規劃與設計,個人的感覺,
      真的差別縣差太多了,有待好好檢討改進

      刪除
  2. 那天我路過有看到所謂的自行車道  不過看來還在施工中吧
    其實我也有去看過台中地區的自行車道  市區的看來平整
    但也有不便性  倒是比較效外的  不用路過人家商店的
    比較有騎自行車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有一陣子沒去集集看火車了
    但是昨天帶我阿姨他們有去紫南宮拜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求財的人,應該會比看火車的人
      多N倍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