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土溝藝術駐村石雕家 侯加福 作品:人人挺台灣 台灣要出頭





四界都有人挺台灣


台灣出頭天


出頭天 作曲:阿信
出頭天 填詞:阿信
出頭天 編曲:五月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得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材質:化石積砂岩

創作日期:2012。07


土溝藝術駐村石雕家

美猴王 侯加福 0937356513

歡迎訂製各種石材生活美學器皿

欲典藏石雕作品的雅士

請跟侯老師連絡



侯 加 福 老 師 的 石 雕 世 界





3 則留言:

  1. 那個毛...... 感覺可以抓出蝨子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姑娘,最近呆丸不是捉了不少虱子?
      林益世,前消防署長,還有後面等著被抓的劉XX董事長......等等

      刪除
  2. 美文讚! =D>   吉祥如意  早晚溫差大


    請別忘了 加件外套呦 @};- !  祝您  中秋佳潔  一切順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