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2012 小島夏之旅














2012。0701

與小哥賢伉儷 舊地重遊

剛回來時蘊釀很久的情緒,
當時是想要留下些什麼,
兩個月後,
點點滴滴的記憶逐漸沈澱,
隨之清澈不再有漣漪。

只留下月之海的畫面
和YING牽手看著銀漾的海
在心頭輕輕迴盪。










10 則留言:

  1. 照片會說話
    就不必抓破頭想些無謂的文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音樂聽音樂~

      可惜我聽不懂在唱些什麼?

      不過我喜歡Hi-Fi Set

      刪除
  2. 蘭嶼就在眼前,沒去過。
    看著你的影像就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姐,千山萬水妳都走過了
      台東就是妳自個兒家 ;)

      刪除
  3. 孩子在清澈的岸邊戲水那ㄧ張最能感動我, 人與大自然間最快樂的互動.

    回覆刪除
  4. 給家人留下最好的回憶,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給自己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刪除
  5. 賢伉儷來報到感恩了,謝謝兄弟幫我照那麼多千古佳作,不然這回MV我只能貼AV圖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D 別再洩了....再洩就要軟腿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