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午後時光 東後寮







去年初夏的輕旅行



2012。0429 東後寮




3 則留言:

  1.  

     
    初夏那年,我沒有接受他的無趣與兇暴
    甚至自己零零碎碎的在療癒我不甘示弱的愛情
    初嘗信心崩解的痛苦,活在與他人相隔的兩片雲
    我依然看不清他們的臉,像是每天都有不同的水滴
    自己硬要爭個清爽暖和的午後,你寵愛的拍起了杜鵑花
    小小的樹,小小的貓,那時 這已是我們感情的極限
    今天的極限,讓我病痛折磨,寒流來了
    聽你說,你罵哭了很多小孩
    明明就是他們比較好
    我卻懷念你的責罵與無趣

     

     

     

    回覆刪除
  2. 這樣的陽光
    這樣安靜的午后

    (:| ... 會很想打瞌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