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無緣的愛








我愛她.............















她不愛我.............



16 則留言:

  1. 呵, 好美的龍魚!
    我的綠鬣蜥也養了七年了, 頭好壯壯泛著暗綠灰色
    張大哥的寵物真美, 照片構圖和意境更是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LI兄

      我們家阿綠,多了您家的......一梯 :))

      沒有構圖啦

      那個阿綠老是愛跑去找小紅....隔著玻璃訴衷心

       搞不懂,他是想吃她,還是真愛她

      刪除
  2. 回覆
    1. 您只愛沙塵暴

      誰不知道....... [-(

      刪除
  3. 沒關係阿~~兩隻都有主人愛就好了!
    我家頂多 只能養養楓葉鼠就很了不起了!
    ps:現在多了一隻8哥鳥 !爺爺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月不是還養了兩隻小孩? B-)

      刪除
  4. 哈哈 愛情果然是盲目的荷爾蒙作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只想要她的肉體罷了

      刪除
  5. 我們家的小孩單位是... :D
    你們家都算隻的唷~
    以前學琵琶...老師都說大隻小隻落玉盤 :))

    回覆刪除
  6. 讚!
    長的有點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沒有門當戶對
      不然就可以送進洞房了

      刪除
  7. 「我愛她‧‧‧‧‧
    她不愛我‧‧‧‧‧
    仔細打量,反覆思考‧‧‧她‧‧‧‧太進化了。」───魚想對爬蟲類說的話

    回覆刪除
  8. 太~~~可愛啦!!
    得不到回應的阿綠看起來好落寞,讓人想給他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貓真有愛心呢.....

      那天,阿綠的眼神確實給人一種很可憐的感覺.

      不然,平常他看起來是很           白目的 :-?

      刪除
  9. 呵呵~~有趣的旁白,
    只是....我很怕爬蟲類動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爬虫類不可怕
      可怕的是用兩隻腳行走的人類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