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台灣虎 畫 阿綠

















































看啥?





18 則留言:

  1. 天哪    他是用毛筆畫的  :-O  
    太了不起了   果然是歹竹出好筍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要當歹竹也不簡單耶!

      刪除
  2. 我發誓我昨天才在想好久沒看到你家阿綠了耶 @-)

    我是跟台灣虎還是阿綠有心電感應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阿綠若知道有美女在想他
      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

      刪除
  3. =D> 好~好~好~
    不過~台灣虎要多笑一下啦
    不然氣氛給它很嚴肅的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

      他這人只有玩開心農場時會笑 :|

      刪除
  4. 回覆
    1. 謝謝水牛哥誇獎
      僅代台灣虎向您道謝 ;)

      刪除
  5. 回覆
    1. 下一回叫他畫貓試看看 :P

      謝謝藍山按了"讚 "

      刪除
  6. 酷喔~
    畫的很傳神~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一回,
      我請小瑞幫您畫一張人像吧 :D

      刪除
  7. 哈哈~帥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代替社長,向 阿銘董耶致謝! :P

      刪除
  8. 今天下午又去逛全聯....看到你家阿綠在放風....還真大隻 =D>

    回覆刪除
  9. 看李菸斗啦 :))

    兒子好厲害喔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辣椒
      我先代替阿虎向您致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