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祝 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1974   帶有柚子清香的回憶






    祝各位好朋友 中秋快樂  

24 則留言:

  1. U2!
    Will you stay at home with family members ?
    or
    Go out with them to enjoy the gathering under the moonlight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KER  中秋快樂 :D

      今年的中秋夜,打算還是很清淡的過了......

      這樣算不算      不尊重傳統中華文化? :P

      刪除
  2. 每個台灣小孩都有戴柚子皮的記憶
    柚子皮是被寵愛的記憶 :x

    祝小張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SON兄    中秋快樂
      今年吃完文旦,記得給自己戴上一頂文旦帽啊
      這樣可以再年輕廿歳喔
      可惜這返老還童的時效只有一夜

      刪除
  3. 永琦藤椅.大胡子2010年9月17日 上午10:05

    今年哪家月圓烤肉香.......小張到哪登高觀月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胡子哥,我們還是先祈禱颱風不要太厲害啊........

      觀月?哎~我也不知道耶
      去永琦藤椅家具來觀月好了 :))

      刪除
  4. Wish you & your family a nice monn festival!!!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HALI與家人,有一個美滿的佳節  :x

      月圓人團圓.

      刪除
  5. 雖然還有好幾天
    不過  既然你這麼誠心誠意
    那也先祝你吃再多月餅都不會發胖  :P

    中秋快樂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祝已經來不及了 :((

      我已經吃了很多人家的月餅了 :((

      下一回祈瘦,拜託早一點 :((

      叫您兄弟凡那比別來亂了

      朝我們中央山脈一直撞過來

      撞壞要叫他賠喔.......

      刪除
  6. 這張幼齒帥哥,真想捏一把!
    獻上點心給大叔大嫂小朋友,明天請查收! 報告完畢 B-)

    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才在想阿琇好吃的愛心
      怎麼還沒有來呢........ =P~

      看在妳的愛心上,
      借妳捏兩把 :P

      刪除
  7. 1974.....我還在喝奶!你已經在吃柚子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樣您還算是資深美少女啦 ;)

      刪除
  8. 祝中秋節快樂。
    你兒子和你小時後的模樣太像了。你弟載了文旦帽像小女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我自己看都不覺得像吔~
      不過,我小時候比他們現在調皮多了

      刪除
  9. 蓋古錐~那當時ㄟ柚ㄚ
    應該尬古早共款~嗯免噴藥ㄚ~~~
    我老家 爺爺種的柚子樹也所剩不多了~~
    真希望能回到從前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可以回到從前
      我一定要認真去照多一點相啊! :D

      刪除
  10. 哎呀  我家那個凡兄弟最近失戀了
    勸他想開點不成  硬是要以哭倒長城之姿博取同情
    你那裡沒事吧    我已經把他遣到世界邊疆 罰他放牧寂寞一輩子了
    中秋有月   再快樂一次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兄弟差一點把我家屋頂給刮走了.
      還漏水漏了一晚,快把我家小張魚忙死了
      他奶奶的熊,挾著南風,
      鬼哭神嚎一整晚,
      南台灣真給他害慘了

      拜託他不要再給我出現!

      昨晚月亮娘娘就出現了
      躲在雲縫裡偷笑
      我懷疑祂在看熱鬧 B-)

      刪除
  11. 1974我還沒出世。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怎摸拿摸幼齒哩? ;;)

      刪除
  12. 水牛 怎麼會那麼年輕啊~~~
    那~時光機給他做出來~我們要回去那時代拍照~~~~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牛哥是先老起來放著.
      等我們都老得亂七八糟時

      他還是卅五歳的這個壯年模樣啊.......

      過去的,好像就是真的是過去了....不再回來
      看著過去拍的相片
      總有一種很深的感觸.
      一種曾經擁有的感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