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日頭赤炎炎 之 麻豆口水牛




















































11 則留言:

  1. 台灣的水牛長得很壯!

    回覆刪除
  2. 我看他是想睡覺  你打擾到他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水牛是很怕太陽的
      因為體溫太高,他自己不能散熱,會很喘
      以前牛在拉車耕田時,主人都會三不五時給牠澆一下涼水呢

      所以水坑和泥巴浴對水牛很重要
      泥巴乾了還可以防虫叮咬

      八老爺是不是有一頭水牛?
      您知道嗎?

      今天全聯社民生店開張了
      人山人海喔

      刪除
  3. 我就是知道會人山人海  我才不想去人擠人呢 :D
    我不知道八老爺的水牛在哪裡.... :P
    今天跑去東山賞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山賞雨?
      這個有趣
      介紹一下唄

      刪除

  4. 你的牛愛上我了
    瞇著眼對我笑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有機會再幫你們兩位介紹一下啊

      刪除
  5. 我格子上有貼阿  東山鄉高原村  老闆娘說天氣好可以賞夕陽

    回覆刪除
  6. 這頭偶認識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想也是啊

      您們應該買一頭牛來協助田間工作才是,

      小牛才五萬元,阿銘要不要試著當牧牛人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