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枋寮鐵道藝術村(下)



 小黃...他笑了(玩得滿臉都是砂,回家要被罵了喔)
   小黑...超級專心的挖著砂,拒絕接受採訪





樹與天,屋子與玻璃,光與影 喃喃輕聲對話






挖粉久了,到底挖什麼?






您們看看, 國父...他也笑了

10 則留言:

  1. 從東部到南部 , 一定會經過枋寮
    不過都當它是轉運站 , 沒有停下腳步來
    在小張兄的述說裡 , 真的值得專程來一趟走走逛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拍照的那天,我也是來去匆匆,
      沒有很多時間去看看,
      希望改天能夠仔細把枋寮走得仔細一點.
      其實這個漁村很有味道的,
      只要您肯停下來,從省道繞進小村落,
      肯定會有大發現.

      刪除
  2. 這兩篇看下來,我也笑了 :))

     
    舊宿舍能夠再利用,真是好運氣,用藝術家的巧思,賦予新時代舊建築一種不同的面貌,就我的角度是很令人欣慰的。雖然還是會一嘆我家那老房子沒這點福氣,不過,有些事總要讓他過去的。
     
    這地方感覺上比嘉義鐵道藝術村來的樸實一點,改天有機會也要去拜訪拜訪~~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也喜歡挖砂子嗎? :)) 不然幹嘛笑了.
      車站出來,向左走一分鐘,就到了喔....水啦.
      可以安排半天的行程去拜訪,另一個半天去枋寮街上晃晃

      刪除
  3. 小黃真是很有喜感耶,看牠滿臉沙和專心挖沙的姿勢
    很容易被牠的開心感染
    那爬了一牆一屋頂的牽牛花很有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可惜不能跟他一起挖砂洞,
      不然一定很好玩.

      刪除
  4. 您好!我是枋寮生活文化促進會的資訊志工,從google搜尋枋寮資訊連結而來。
    您筆下的藝術村如此獨特且有趣,很高興看到網路同好者分享枋寮的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抬愛...小張的文筆不佳,
      只怕讓評審的視力變差了.
      不過,只要有空,一定再去枋寮漫遊,
      因為那兒真是一個好地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