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廖義孝老師的摩魚工坊





  「…因為,相信一件作品在沒有經過彩排之下,才是最純真的,才能詳盡的表達單純的意念;在創作的過程中,存在著未知的探索及發現,任想像自由揮灑,無拘無束,無限快活。作品透過外在形式的傳輸,真實的呈現在觀賞者面前,相信在沒有文字之前的人們,也是如此愉快生活著吧!」 .....廖義孝老師


這是在枋寮火車站前的鐵道藝術村所遇見的驚喜.
儲運路1~13號,廖義孝老師的工作室

很多令人微笑的創作

毫不吝嗇的展示著童心和快樂



真的很棒的作品
廖老師也有他的部落格喔






摩魚工坊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QsHZqzueGRay2Do8iEX8uvPq/

8 則留言:

  1. 感覺好卡通喔!!
    要是畫成卡通故事,一定會很有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整個搭配,就是一個故事,
      劇情當然是自已編嘍 :))

      刪除
  2. 真的棒透了,兄弟經您的拍照,更具美感,真的是相得益彰,相輔相成。只用一個字形容,「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哥,那是廖老師的作品很棒,非常有神啦,
      所以怎麼拍,都覺得很好看

      刪除
  3. 第一張照片給你一百分~~ =D> =D> =D> 讚啦!!
     
    我這台不用肖想拍這種,因為百分之二百對不到我要的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也喜歡哈士奇嗎?
      不過他們很怕熱耶?
      不然,我也想養一隻藍色眼睛的狗...
      因為他們喜歡吹狗螺...我喜歡會唱歌的狗. :))

      刪除
  4. 好可愛的作品,會讓人會心一笑
    步過看到你的留言,喜歡會唱歌的狗
    是會讓我撲嗤笑出來
    我想大嫂可能是離不開您的幽默感阿 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