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嚇一跳!!


前往發哥家的小路上,
發現了一些美好的影像,
四下無人,趕緊掏出相機,
對準這些魚,一陣掃射.



因為光線很強烈,不時要調整拍攝的角度及曝光值,
才不會把魚拍得又黑又醜,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啄磨了一下,心裏好緊張


面對一整排各式各樣的魚,正當開始得心應手時...........



突然隱約聽到:不要再拍了!
一句話,輕輕飄蕩在空氣中,
像做壞事一樣,左右看看,奇怪都沒有人啊?
該不會是這些魚在對我說話吧?



再拍...換個角度再拍.
接著打算再拍一隻大鸚哥魚時,
突然間,
空中像打了一個暴雷似的,一個聲音喊著:不要再拍了!!
我整個人彈了起來.
嚇了好大一跳~難道大鸚哥魚生氣了嗎?



黝黑的木屋裡射出一道犀利的目光
原來是在木屋裡休息的老人家啦....
真是對不起啊,
嚇屎我了.下一次不敢了.
還是拍自己小孩最好,都不會被罵.  

6 則留言:

  1. 被罵了吼~~壞小孩!
    我都馬乖乖的,有人在問完才敢拍
    還是yama家最好,隨便拍,看到鏡頭還會很可愛的比YA給我拍!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問,可不可以拍啊...... :((

      刪除
  2. jill花蓮新娘秘書2008年9月5日 上午11:58

    魚這樣掛著...阿肉肉ㄋ???不全都風乾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沒有冰箱,所以魚要曬乾,才可以保存起來,
      在沒有魚可吃時,再拿來當下午菜.
      如果有冰箱,曬一天的魚,肉質緊實,最好吃.
      曬一天後再冷凍,可以放很久.
      我的冰箱裡,放了不少好朋友給的飛魚,
      總是等到那天特別想蘭嶼時,就拿出來慢慢品嚐,
      小島才有的風味,在建年的音樂聲中,
      慢慢浮現

      刪除
  3. 呵呵呵...既然人家講話了,趕快離開就對了。
    如果再不趕快離開,恐怕就會被一支脫鞋或木棍丟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