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BOON !! 米香(二)





















~平平攏是甘苦人,互相加油鼓勵~


















相關文章:

BOON !! 米香(一)


BOON !! 米香(二)


BOON !! 米香(三)








            





~平平攏是甘苦人,互相加油鼓勵~




Edie Brickell - Good Times

You don't even have to try,

你甚至無須嘗試

it comes easy for you

對你來說太容易了

The way you move is so appealing

你走路的方式是如此動人

it could make me cry

幾乎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Go out driving with my friends

與朋友外出兜風

in Bobby's big old beat-up car

開著巴比的古老破車

I'm with a lot of people there,

我正與許多朋友在一起

I wonder where you are

不知你在哪裡

  

Good times, bad times, gimme some of that

好時光 壞時光 都給我一些

Good times, bad times, gimme some of that

好時光 壞時光 都給我一些

Good times, bad times, gimme some of that

好時光 壞時光 都給我一些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我不願意道別

don't wanna walk you to the door

不願意送你出門

I've spent a little time with you,

我與你只相處了短暫時光

I want a little more

我期盼更多時間

Good times, bad times, gimme some of that

好時光 壞時光 都給我一些

Good times, bad times, gimme some of that

好時光 壞時光 都給我一些

歌詞摘自:
單爸吉他

12 則留言:

  1. 這種感覺真棒,我記得以前搭車通學時,最喜歡看到兩台對向開的司機交會時互相打招呼的感覺。
    是一種人情味。(不記得長得帥的同車帥哥,居然只記得開車的阿伯...哈哈哈哈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火車司機有時也會互相打招呼喔. ;)

      最懷念的是車隊的朋友,遠遠的在路口發現那熟悉的車影

      便拉開窗戶,伸出左手致意,直到會車結束,臉上仍帶著微笑.

      刪除
  2. 簡簡單單的一個揮手動作,卻道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好似在問候說~你今天生意好嗎?回答:灰灰阿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揮手動作,可以有十種以上的解讀,
      每一種解讀都是溫暖的,怡人的,
      小月也常和朋友揮手吧,這麼熟悉其中滋味 ;)

      刪除
  3. 平平攏是甘苦人,才會加油鼓勵!
    才感同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只有同款命運的人,
      彈奏相似的曲調,
      才能在生命的樂章中產生共鳴.

      而且互相成為知音

      刪除
  4. 喔~~害我掉眼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我也常和您揮手啊...... :P

      同病相憐

      刪除
  5. 像現在這種傳統的食品已經越來越少了
    希望各位網友多多推多多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賣米香的人還蠻多的

      要看到現場爆米香,就要靠點運氣了 ;)

      刪除
  6. 看到互相揮手的畫面~
    有著感動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當美好動人的畫面,從我們眼前經過
      通常都會出現一陣火花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