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阿嵐蓋屋(八) 詩嵐心路




(心路一)





(心路二)




沒有彩排預演,沒有講稿練習,沒有大字報,
只有夜風,虫嗚,海浪,還有一顆摰熱的心!





阿嵐向所有關心他的好朋友們   問好!

族人的習慣是「沒有底的事不會講出口」,
免得到時候做不到,會給人欺騙的感覺。
所以大家別再問何時可以完工了啦




相關文章:

阿嵐蓋房(一)從無到有


阿嵐蓋屋(二)平地拔起


阿嵐蓋屋(三)我與jazz的工作假期


阿嵐蓋屋(四)二樓完成灌漿


阿嵐蓋屋(五) 九月十五日殺豬請客


阿嵐蓋屋(六) 十月二日整地工程


阿嵐蓋屋(七)野銀197-3


阿嵐蓋屋  (八)   詩嵐心路



官方網站:

嵐羽民宿 FACE Book


阿 嵐 的 費 時 簿

註:

 不好意思,我用行車紀錄器錄的影像,
 距離太遠,聲音不好收音,請將喇叭音量調大

9 則留言:

  1. 我很乖....我都沒有問噢!!!
    只有一次忍不住, 我問了阿嵐~~
    我可以過去看看你的房子嗎?!
    阿嵐說, 還沒完成~不好意思給我看...
    於是, 我也沒勉強..所以一直到現在還沒過去看!!
    我知道阿嵐想要呈現最好的給大家....阿嵐!! 我一直沒說話, 但一直在這給你加油打氣!! 加油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不管白天黑夜,都有人會過去參觀耶.....
      感覺蠻有趣的.
      發哥和秋香姐那兒,動作也超快的,
      他們的房子像春天的竹筍一樣,
      一下子就長得好大好壯了

      謝謝阿憐,大家都加油喔

      硬體建好了之後,軟體(導覽解說及生態保護)也要好好加強,
      這才能讓小島的生態被維護,並且永續發展

      刪除
  2. 原來阿嵐除了會蓋房子
    上起鏡頭來也挺不錯的
    挺上相  又不咬螺絲     :D

    有為有夢想的年輕人     給他拍拍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上電視比蓋房子還厲害啊....
      尤其在接受很多節目的採訪之後,
      面對小小的行車記錄器,實在沒有什麼好怕的啦
      這個短片,是臨時突發奇想拍的,
      也算給這間新房子的落成留個紀念吧

      謝謝四娘,等房子蓋好了,
      要來玩喔
      三樓地板也可以曬比基尼的....呵呵呵

      刪除
  3. 好真誠,令人感動的內心話呀!
    阿嵐  男人  您做到了! =D>

    回覆刪除
  4. 你放心
    如果有一天我要去蘭嶼  絕對會找上你....的親朋好友  :D

    不過  首先我得克服暈船的恐懼  :(

    比基尼?  我又不愛女人   丁字褲應該更吸引一些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六月下旬在東清部落有大船下水
      下水典禮時有超過兩佰件丁字褲將同時出現在四娘的眼前,
      保證讓妳看得心花怒放,嬌喘不已......
      趕快拿起電話....撥打帥哥專線啊!! >:) >:)

      大船下水的正確日期,收到通知
      再專函告知四娘

      暈船,吃個藥就OK了(可是半天後,會睡個不停)
      不然搭小飛機也可以.要提早訂位或到機場侯補

      刪除
  5. 堅持.是最辛苦的一條路....加油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