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玉井區 古早味 阿月芒果冰(富強街七號)



在鄉間吃冰消暑

當然要吃古早味
不只冰品古早味
連飲冰室也要古早味
這才夠清涼(最好不用大排長龍,以免火氣上升)

這回拜訪的這間玉井阿月芒果冰
據說是全台灣最早開始賣芒果冰的冰店
至今已有廿六年的歷史

經常大排長龍的阿月老店在中正路上頭(中正路135號)
他的對面還有一間〔有間冰舖〕
都是網路上火紅的排隊冰店

阿月在富強街的轉角處
又整理了一間老店舖(富強街七號)
剛好就在農會冰館熱情小子大停車場的對面
目前由她的姪兒 莊小哥 在負責

本來我們只是來玉井農會瞧瞧
並沒有打算要吃芒果冰
可是莊小哥熱情的聲聲呼喚:阿月芒果冰
大約方圓五十公尺內都聽得到
我們便不知不覺的被勾了過去


〔老闆,來碗大碗的芒果冰吧!〕

























上菜囉

店長小莊
人很健談有趣
喜歡攝影

在跟客人介紹玉井美食旅遊時
不只詳盡,還充滿熱情
與他交談講話也是一種趣事






味道很有層次的芒果冰

這個季節的愛文芒果一斤還要九十元
(之前一百廿元一斤)
等到芒果大出時
我相信來吃冰的客人
一定可以享用到舖滿金黃果肉的驚喜










上面那球金黃色芒果冰淇淋,
有攝氏卅八度的陽光反射


















古早味 阿月芒果冰

電話:06-5741798
   0961120931

地址:富強街七號
   就在玉井農會 熱情小子的斜對面
   有農會停車場好停車












2 則留言:

  1.  

     

     
    我的豬骨在模仿春天的凶狠;魚刺在我指尖,只待我冷怯,
    芒果與南瓜 交融,花椒是我多愚的思緒,自己不免被貴賓犬叫唆,
    大人冰鎮在夏天,開過的紙箱    換更多   同型不同名的菓,
    然後封閉的空間,我只能扮演菓上的梨花,
    終於覺得  當冰塊  比當牛油  容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冰淇淋 又比當冰塊 容易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