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稻 荷 村

















































           2013.0509 土溝 稻荷村

1 則留言:

  1.  

     
    黑紗渲染後,我喜歡蓋在自己眼上
    停止綠油油信件的折磨,在灰白的雲的蓋住繁星
    在晚風中納涼,在綿延的荷中與蜻蜓無言
    節慶日,饒恕總記得別人長相的鄰居
    自己早就哭的誰的樣子也記不清了
    憐憫我最後的純潔,我將連你的姓名也遺忘
    夕陽的火紅在一點一點,墮入海平面
    滾沸了海水這刻,孩童與朋友  在夜市打彈珠
    汽水彈珠,還是射氣球 領娃娃,紙網    撈金魚
    原諒我如此不願的在街頭發著廣告傳單
    傳單印刷 藝術  與  鋼琴的玩意兒
    麻醉靦腆的笑容,帶我嚴肅的哭泣
    可歎的,隱瞞了愛情,修理隔壁的燈泡
    我的燭光熄滅了,留下整屋的灰煙
    再有陪孩子一起經營家報的念頭
    我甚至想蠢蠢癡癡的過下輩子
    再說,跟誰也不能提熱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