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下營菜市場





























































 嘆 為 觀 止 的 街 頭 裝 置 藝 術 , 免 費 參 觀 !









10 則留言:

  1. :)) 最後一張真是讚...可惜前面那位沒跟後頭白色塑膠模子穿一個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件一佰元,害我有點想買起來,
      送給諸位  女子  朋友啊..

      那個顏色和花樣,在那種地方一同展現,
      真的不騙您,超級棒的 fu.

      昨晚有去文貴那兒瞧瞧

      刪除
  2. 我也是蠻欣賞最後一張的照片耶.....是色澤和光影的美感嗎?還是.....喜歡看.....這樣的內褲? :">

    糟糕!......我好像有〝怪叔叔〞的傾向...... :P

    我有需要去精神科看診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喜歡看的,才要去掛號吧 :)) :))

      大哥真內行喔

      當我一路循著市場小巷一直走,
      突然抬頭看見這攤內衣專賣,哇!!
      真的讚嘆到一個不行,
      怎麼在菜市場裡有種藝術作品可以觀賞?

      趕緊掏出...相機,
      假裝東拍西拍,最後轉過身來,偷拍兩張.
      不能好好搆圖一下,真可惜.
      因為再拍下去,真怕有阿桑跑過來打怪叔叔了

      其實很想從側面拍一張,一整排顏色繽紛的青春小褲褲,
      搭配如群峰一般聳立的白色小屁屁,真的非常壯觀.

      刪除
  3. 這就是實實在在的生活~ =D>

    最後一張...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一張是精華呀.
      很高興大家都喜歡!

      刪除
  4. 哇,這麼多可愛的內褲.... :">

    我好像還蠻喜歡逛菜市場的,尤其是陌生地方,雖然沒買東西,不過,仔細尋找,在菜市場裡,有著不同地方的生活文化與飲食習慣,很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莎莉,您把逛菜市場所有的樂趣
      一語道盡了 ;)
      如果喜歡攝影,在這裡也可以獲得滿足

      刪除
  5. 溫暖原來是這樣的溫度2009年10月13日 晚上7:45

    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這市場我幾乎在哪裡的早上有空就會去逛逛
    看著走過多次的街角轉彎處或是攤販前
    給您這麼一拍 真有點超現實的一下子認不出來
    這裡最叫我開心的是有攤子一大早就賣挫冰料跟挫冰耶∼
    不像台北 冰果店都晚晚開門市場也沒人那麼早賣挫冰
    所以我超愛逛去買碗有手工粉粿紅豆芋頭的挫冰
    然後坐在公園裡當早餐吃 吼 ∼超幸福的啦~~ :x
    可惜冬天改賣炸物 不然冬天來一碗包人精神百倍阿~
    這次也去逛啦 小翔只關心的問說一整面的白色小屁屁還在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整面的白色小屁屁還在嗎?
      每星期四早上,新營菜市場固定演出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