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百年的記憶




















28 則留言:

  1. 這裡是那裡 :-O ....快點從實招來~~我也想去拍~~~~ :((

    回覆刪除
  2. =P~ 好耶!我最愛摸乳巷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阿榮,您....您,真的要去吃藥了 :))

      刪除
  3. 古色古香的巷弄~~~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您上回有去拍日式的樓房,有空,您再去一次.
      靜靜的等候,細細的觀察,等到內心有共嗚時,再開始照相,
      那時拍的作品,可以融入老厝的呼吸,您彷彿透過鏡頭可以瞧見了過去.
      把握受感動的剎那光影.拍下來,再跟我們來分享.

      刪除
  4. 古意盎然老街道,一欉紅花牆上 探。智者已逝青苔在,童叟循跡高低看。
    再送一首,只是不成熟的詩句得見笑,聊表對圖片內容追思。您的作品真的不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哥,以後請多指導一下耶.
      我的作品沒有不凡啦,是老厝本身就流露出一種非凡的氣質啦.
      東石那裡,這種老房子不多吧,老哥有遇到,記得提醒我喔.

      刪除
  5. 好漂亮的房子
    有味道的屋子
    他鎖住了好多的記憶
    ...
    第八張-->誰的鐵砂掌 :-/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百多年前的雞飛狗跳
      在將乾未硬的泥塊上留下了痕跡
      人們也不介意的就把他們燒成磚啦
      也幸好如此
      後輩的我們才得以見到.而有了無比的想像空間

      刪除
  6. 很有味道的老房子 =D>

    回覆刪除
  7. 難搞的辣妹公主2007年10月17日 上午9:06

    老房子讓我想起花蓮的故鄉,還有住在裡面的親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公主目前也在北部發展嗎?
      有空要多多回去花蓮故鄉啊.
      寫寫自己的家鄉事,跟我們一起分享 :x

      刪除
  8. 難搞的辣妹公主2007年10月17日 晚上10:17

    公主是在台北沒錯,但很小的時候就隨著家人上來了…
    以前的我不太喜歡回花蓮,因路途遙遠又會暈車…
    忘了從何時開始,總會想念起家鄉的空氣、後門的溪水、舅媽的玉里麵…
    現在的我只要有空就會回去吸吸空氣、看看老人家,順便再來一碗古早味…
    我愛花蓮啦 =D>

    回覆刪除
  9. 難搞的辣妹公主2007年10月18日 上午9:43

    我是呀,我以花蓮為傲也為榮 :>

    也很開心有人跟公主一樣喜歡後山的一切~~

    回覆刪除
  10. 難搞的辣妹公主2007年10月18日 晚上10:15

    長久以來,小妹都是以公主自稱滴…
    至於辣妹ne~~是一位特別的朋友給公主的稱號…
    所以,這就是「辣妹公主」的典故。。。
    相信很多人會很不以為然吧!!世下厚臉皮的人不多了,哈哈 :D

     
     

    回覆刪除
  11. 難搞的辣妹公主2007年10月18日 晚上11:15

    第一次見到公主的朋友都以為我是"正港"的阿美公主耶!!
    其實心裡還蠻高興的,因為原住民的女生都粉水啦 =P~

    嚴格來說偶也是真正的公主,因爸比就是我們家的頭目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好啊.
      您就是您爸爸的心目中的公主啊. :))

      刪除
  12. 凡走過必留下小腳印
    看到好東西了

    回覆刪除
  13. 這是哪?
     
    台長大人啊,
    說說嘛,至少也標一下,這是哪??
     
    哪哪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化的蘇家古厝啊.
      他們埕前的紅磚壁,很美麗,很有內涵喔

      刪除
  14. 我也喜歡攝影~學習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去用他,自然而然會從作品中,有了自己的風格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