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土庫水牛

十月初看到了好學生老闆的:鹽水ㄟ大水牛,才知道鹽水還有水牛.心裡好高興奶油獅

因為經常在鹽水進出,從來都沒有注意到哪兒還有牛出沒.

只知道1,4,7的日子有牛墟市集,所以趕緊問了好學生老闆(我的攝影老師喔

想不到好老闆寄了一份很清楚的地圖給我,好感動啊.

於是找了一個有市集的日子,找水牛去玩吧.

先在牛墟逛了一大圈,真的搞不清楚到底是牛墟還是人墟?

沒有看過大白天的夜市的朋友,來這裡瞧瞧就對了.賣藥的人好多啊.

都賣那種吃了會變硬的,真是....大家有那麼虛嗎?奶油獅

光天化日的妖精打架,實在不敢拿相機亂亂瞄,怕被人家誤會,等一下被打得滿頭包 ,

下一次有空再來挑戰一下.

終於在南榮的後門不遠處,一棵大樹下,找到了那頭有著一頭長髮的水牛帥哥

趕緊去拔了牧草的嫩芽,先跟新朋友套一下交情↑奶油獅

這表情好像小狗狗在撒嬌喔↑

拿了10~20mm的鏡頭,試一下,噗!牛頭變馬嘴了↑↓奶油獅

好可愛啊,我這麼愛吃牛肉的人,突然覺得有點罪惡感.

  hello,baby

  耍寶嗎

其實仔細一瞧,水牛身上的毛,可是有紋路的喔↑↓



好一個乘涼的樹蔭,要不是蒼蠅爬了滿臉,很想也坐下來睡一下覺.


瞇眼做長思,世事在眼裡。抿嘴不願談,徜徉隨草依。慕燕題961022

反芻中,嘴巴磨來磨去,表情很逗人.


尾巴不停的揮舞,趕著惱人的蚊蠅.

這時有位阿伯經過:少年呀,J牛A達郎喔,賣哇過企啦(意思是這牛有傷害的前科)


後來又有一位阿婆,遠遠的喊著:愛小心喔...J牛金番喔(牛的脾氣不好啦)

謝謝可愛的鄉親們的忠告,如果您們有去看這隻公牛,要小心一點啊.

謝謝小張魚請了半天假,陪我來去找水牛.3Q3Q洋蔥頭

14 則留言:

  1. j架金將番喔 =D>

    呵呵鄉下人真的都很好ㄝ :x

    小張阿你沒拍拍現在的[牛墟]嗎?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牛墟已經變成菜市場了,
      肉,魚,菜,家庭五金,古物商,衣物,鞋子,和很多賣藥的.
      賣藥的前面都圍很多人,因為電視在放那個無碼養眼的日本女優啍~啍~啍~
      大家看完了,都覺得有點虛,然後就掏錢買了藥,如家自己補一補,
      大哥想看看這個市集嗎?我,冉找時間去幫您拍一下,其實裡頭各種人物的特寫,
      還蠻吸引人的喔,而真正賣牛的用品的,差不多沒有了,只剩下兩家賣牛繩的.....
      我大約晚去了十五年吧 :P

      刪除
  2. 難搞的辣妹公主2007年10月20日 上午9:12

    喜歡第3張的fu…水牛望著天 似乎若有所思但眼神中透露一絲絲的想念…
    是想著為什麼會被圈在這裡而不是和媽媽在一起嗎??
    公主的納悶--為什麼您這麼喜愛拍水牛,有什麼特別的故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會喜歡水牛?因為他很可愛啊. :">

      您趕緊去看看水牛,我想您可能會愛上他喔 :-*  

      刪除
  3. 現在應該不是發情的季節吧

    回覆刪除
  4. 哈哈~超可愛的拉! 大頭牛很棒...
    不過,我下次要偷偷去看妖精打架...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看過的都說讚啦! =D>

    沒帶沒治的把他拍的那麼口愛, :))

    好好玩的鏡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3Q,再來看一下吉貝耍的好運的水牛吧

      刪除
  6. 好帥的水牛~
    您拍他特寫的牛臉,超可愛的 :D

    話說...您哪來的奶油獅表情符號?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msn.o-pass.com/
      奶油獅限時專送來了.忘了它是您的最愛啊.
      按複製,再貼上即可了.趕快去試看看

      刪除
  7. 很傳神,把水牛照得如此神氣飛揚,您的照相功力很吊A,透過您的相片,就看出牠的神韻,很能感動人,社會文化要進步,就是要有些傻子的付出,我設部落格,就是想把我的文章做發表,尋求同好者,想不到,得到不少同好者回應,也看到了不少傻子,和我一樣身上都有一種病,很難治的病,那就是傻病。其實我以前高工時期,寫嘉義青年騙稿費,還用過「傻小子」這筆名。但看了別人的部落格,我還真不夠傻,比我傻比我痴的人不少,您就是一位,我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大哥說得好啊.
      這個社會需要多一點單純的快樂的儍子和呆子
      聰明的瘋子,就不需要很多了.(有很多得大頭病的瘋子,其實對和諧社會很危險啊)
      大哥的文筆很好啊,我是因為表達能力不佳,所以有時只能用相片來述說心裡話了
      這樣讓好朋友看了,也知道我想說什麼,蠻不錯的方式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