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菁寮嫁妝文化節 赤牛啊的勾魂媚眼

從來沒有那麼認真的面對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凝視.

睫毛超級長,又捲又翹的.

毛皮又很好摸,又細緻又柔軟

連阿伯看了都忍不住,想跟他來個一夜情.

連牛鈴也好聽,比女生的燕語悅耳

連鼻孔也覺得粉美哩,又黑又溼

凍未條啊啦.

厚...大屁股,進去一點啦

喂....老先生,小心一點啦...

吼!!!!您弄到我的大眼睛了啦,痛死了啦!!!   人家討厭你,不理你了啦.

我來琇一下拍謝拍謝,下回我會小心一點.


 

12 則留言:

  1. 真的好可愛的裝扮!~ :x

    連我都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嗎?趕快去養一隻吧,
      可以載您去上班喔.又不用花油錢.多省錢啊.

      刪除
  2. :)) 真的是黑亮有型迷媚勾魂的牛眼啊,真是美到讓人涷未條。
    頭帶那樣美麗的紅花,眼神迷離,那一天輪到這美麗的牛妹妹結婚啊~~
     
    那個阿伯看小張在照相太緊張繩子都勾到目瞅裡去囉 ~~真的是"惜惜"喔...
     
    呃...我發現一件事耶...
    為什麼黃牛有臉旁的牛鈴,水牛沒有啊...那串牛鈴的聲音真的真的好好聽喔...
    想想,夕陽西下,一人一牛一車在鄉間小道漫步回家,一步一鈴叮叮鈴鈴,伴著歸鳥日暮,晚風輕拂,很棒的畫面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那黃牛的雞雞這麼大,怎麼會是母的哩??? :))

      您的問題很好,水牛好像從來都很少掛一串牛鈴的.
      黃牛好像都會戴...是因為黃牛多拿來運輸用,所以用牛鈴提醒路人嗎?

      刪除
  3. 妳介紹的真可愛咧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黃牛真的很可愛,
      可是他的肉,也很好吃....我以後不吃國產牛了. :((

      刪除
  4. 好漂亮的眼睛喔 :-O

    好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生的眼睛,如果像牛眼一樣那麼大一顆,
      不知道美不美麗啊? :P

      刪除
  5. 哇咧...我沒有看到那裡去啊....會害羞內 :">

    又犯了以"貌"取"牛"的壞毛病了啦~~ :P 下次一定會先往後腳中間瞄一眼再下定論...
     
    啊,我知道了啦,你上面就寫阿伯想跟牛牛"一夜情"我才直覺想牛牛是女生的啦~~~你給人家誤導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夜情的意思是:
      花上一夜的時間,好好 談一下各自的心情啦. :))

       

      刪除
  6. 最近忙..
    本來應該去看看鄰居的活動
    大家在討論
    這樣的文化活動對地方長遠的意義
    今年有...
    明年會有嗎?
    一個上午的熱鬧過後....
    平常的生活文化在哪裡?
    庶民生活硬是彩妝起來給觀光客拍照
    卸下胭脂後呢..
    政府不是沒錢
    一上午把數十萬花掉了...
    博得地方報紙的版面..明天呢..
    這些錢我們可以用一整年了
    還有東西留下來繁殖
    也聽到當地人的許多意見
    硬是湊足的新人和牛車..顯示活動的設計和現實生活脫節
    希望專家們多用點心吧.. :x

    不過..對沉寂的農村有總比沒有好 =D> 不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像放煙火一樣吧,大家熱鬧一下,放完了,就散光了.
      其實我去看了之後,心情落寞了好久.
      但最少小孩子有去坐到牛車,哎~~自私的來講,
      個人的目標達成,己經值回票價了.但對菁寮來講呢?
      我也不曉得人家會怎麼想,那天很多老人家好像還蠻快樂的,
      花這種錢,其實後續的效果真的有限,必竟不是一個長期計劃.
      策劃的學術單位,是抱什麼心態來執行?讓人充滿了問號???
      內耗,把年度經費弄完了.明年的事,明年再說,長官們如是說 :((

      所以我們會如此喜歡土溝,就在鄉村所存在的生命力...是一直活下去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