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菁寮嫁妝文化節 街頭即景


 

12 則留言:

  1. 難搞的辣妹公主2007年10月30日 下午3:34

    好特別的婚禮哦~~南北習俗禮儀真是大不同…

    不過傳說中娶台南的女兒「嫁粧一牛車」真的是名不虛傳呀…

    還好小張哥生的是2位公子 不然您可要準備2頭牛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沒有信那麼多哩,
      小孩要結婚,以後自己想辦法,我負責參加吃喜酒就好了. :))

      刪除
  2. 小張:
    嫁妝一牛車 =D> 聽說原意是嫁妝一部牛車啦 :-? 你想想看在一世紀以前一部牛車的價值大概是現在一部拖車了 :)) 兩者相比價值非凡阿 =D> 我很喜歡你和p2大哥隨手拍的花絮 =D> 沒有主題 :-? 沒有偽裝 表現出隨興自然 @};- 真的堪稱好作品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課,我隨便拍,大家青菜看啦
      我只有看過嫁妝一機車.....因為我愛人的嫁妝就是一台機車.
      本來想要一台1250 C C 的,因為那時還沒有開放掛牌,
      我那個可愛的丈母娘就買了一台125C C 的給我假裝一下.
      結果一騎,居然也騎了十多年了,真是夠本了.
      相機去買了沒?要借我流口水一下哩

      刪除
  3. 小張:
    你還比我好ㄟ 我結婚時二分之一 :x 只有一台中古機車 >:) 外加她自己存的八千元 :(( 最勁爆的是......她還在念書 >:) 我說得是真的 ;) 不蓋你 :-O 我放假就要去買相機了 :)) 阿嵐如果來告訴我一下 p2大哥 B-) 說的拍相片他都很隨興 不會拘束自己 :)) 你看大哥拍的作品真的很優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p2大哥的作品,真是很優,他老人家是我們學習的對象.
      阿課,您去買相機時,幫我問一下pentax的k100d單眼相機的售價好嗎?含kit原廠鏡頭的.
      先謝謝您了.
      嫂子的嫁妝少,那有什麼關係?
      您那麼會賺,有您就搞定了,誰叫您當年要玩小護士學生妹....

      刪除
  4. 好精彩..............嗚嗚..........沒去可惜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還有機會啊,有機會再來玩,
      年底土溝農村有稻草人diy活動,這個活動也是很棒的喔.
      別忘了,一定要抽空來後壁土溝找水牛玩喔

      刪除
  5. 小張:
    我上次話只說一半 ;) 畢業後我泰山大人 B-) 讓他女兒自己去挑一部車 =D> 還有讀書學費完全負責 =D> 呵呵 :)) 其實光那一些證照和文憑就比嫁妝多很多了 :"> 何況人家也沒收聘金 現在住的房子還是她買的耶 :"> 哈哈 :)) 我才可以那麼逍遙自在 :@) 胡亂鬼混 :O) 東買西買的 :P 我去看相機時我幫你留意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命的阿課,您要好好珍惜您的1/2耶
       

      刪除
  6. 這些阿公阿嬤一定很想唸當初的那一天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那一天好多老人家特別來看嫁妝一牛車,
      應該問一下,您們以前的結婚,是不是真的這個樣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