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精虫怎麼報國,阿榮您沒有趕快教一下.


Q:小張問:精虫怎麼報國,阿榮您沒有趕快教一下.

A:阿榮回答:
smiles-smiles-37.gif 自古以來國力的展現就在於人口的多少,強國必先強種!

沒有好種哪來強盛的國家?

當年成吉思汗遠征中亞其實也是到處留種,說穿了就是靠精蟲打天下。

現在中亞地區的人其實都是成吉思汗的後代!

所以回到現在,少子化帶來人口老化的社會問題,相對的也嚴重影響國家競爭力!

基於以上,我一定要大聲疾呼!鼓吹精蟲報國的運動!

一個青年一億精、寸精難買寸光陰! smiles-08.gif

希望立委諸公能早日通過精蟲報國條款,這比搞入聯更有意義!

凡精蟲經檢查仍活繃亂跳者,應該啟動偶外交配的緊急機制,再造另一個台灣奇蹟!

大家說:好不好阿! smil-56.gif
 
以上是我的超級好友:阿榮最新的政見主張
他有很多非常具有建設性的宏觀理論及前瞻性的男女觀點
我忍不住要和各位朋友分享.
有這種好朋友,是我們一輩子的光榮啊
 
PS:
神奇的精虫到底怎麼來的一直是許多人很好奇的地方,網路上可以查到有幾個重點:紅色是我的眉批

  1. 精虫的製造是由下視丘及腦下垂體調控,所以當下視丘及腦下垂體所分泌之激素不足,有可能影響精虫之製造。所以大頭還是比小頭重要啊!!!
  2. 睪丸是製造精虫的工廠,如果工廠出狀況,當然會影響精虫之製造。譬如睪丸受傷、感染、或局部溫度太高…等等都會造成負面的影響。 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工廠啊
  3. 精虫的製造過程複雜且耗時,一支精虫的製造平均需要72天,從一開始如血球般大小的精原細胞到如蝌蚪狀之精蟲,任何階段有障礙都會造成精虫數量及品質不良。大家不要欺負它喔
  4. 男性精虫的製造有別於女性卵子(Ova.)的成熟,精虫的製造只要有激素調控,原料,賀爾蒙,及小環境配合得當,理論上可以無限制的製造(源源不絕),但卵子卻是有限量的。(無限量 VS 有限量)這種資源還是要節約使用啦 ,除非您的體力腰力跟阿榮一樣好!!
  5. 男性精虫因為一次製造的數量相當多,沒有比較嚴格的品管,所以良率比較低(正常型態比很低)。哎喲,還要要求品質保證啊?,下一回出貨時,一隻一隻出廠,慢慢檢查好了.

18 則留言:

  1. 小張:
    經典喔 =D> 我回家求救兵 :(( 也來鋪一篇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課,您生了多少個小孩了,快坦白從宽.
      要愛台灣,就趕快.加入~精虫報國~的行列吧 :))

      刪除
  2. :)) :)) :))

     
    這指是單純指那小小的"蝌蚪",但是,外面人家怪的不是小蝌蚪,而是怪蝌蚪主人,"噴蝌蚪"的"行為"
    是可以報"國"啊...但是,那也要看那個"國",值不值得我們犧牲自己的美好人生給他"報"下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不是有位副總統說,台灣國老人太多嗎?
      所以才會有精虫報國的理念跑出來,
      您不會有要去 梅園嗎?到時就會見到主張"精虫報國"的大思想家了. :))

       說真的,生兩個,我就很愛國了....如果有人要幫忙養,我再來繼續生,也是可以考慮一下啦. :))

       

      刪除
  3. :)) 小張阿!其實我也是從某報上的社論得到精蟲報國這個理念的啦!
    我真的覺得大有為的國家領導人應該多加宣導,這絕對比搞入聯公投來得有意義。
    說真的,如果有人願意跟我合作精蟲報國,我一定願意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來打個電話,問一下曹董事長,看看他可不可以跟您合作一下. :))

      下一次,您遇到阿扁,一定要記得喊:精虫報國啊
      安全人員一定不會把您捉走的.   

      刪除
  4. 小張:
    有和我同姓式氏的兩個啦 :"> 可惜我只能幫你們加油 =D> 喊口號 :)) 我是一個被『閹割』的男人 :(( 有精無蟲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是被閹割的男人吧,沒有什麼好傷心的啦 :P

      刪除
  5. :P 可憐的男人,還沒精蟲報國?就已經蟲蟲危機!
    小張阿!被閹割的感覺如何?皮膚會不會變得比較細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不是也被閹了嗎?
      我看您的皮膚保養的很不錯.
      我知道,您都靠腳踏車來保養的啦. :))

      刪除
  6. 國父孫中山先生說...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回覆刪除
  7. 趕快完成公投連署辦理公投,
    就算要十階段領投票,我也一定要投贊成票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啦,年輕人也那麼急.
      本來要請柯董幫忙舉牌,鼓吹一下.
      精虫報國,政府再給營養費和育嬰費補助,
      可惜晚了一步,柯董已經暫時閉關去了.

      刪除
  8. :x    Ha..haha..Cool..!!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政府有辦理"精虫報國"的公投,記得要來投票喔.

      刪除
  9. :)) 我怎摸可能去閹割?難道可憐的小張真的成了有精無蟲的公公? :))

    我都習慣射在牆壁上!哈哈哈!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真是不愛惜您的子弟兵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