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關山~觀海

汎覽周王傳,流觀山海圖.

俯仰終宇宙,不樂復何如?  陶淵明

下山前,最後回首一眼,向陽山前雲瀑

15 則留言:

  1. 小張ㄍㄍ
    拍的不錯ㄡ
    這麼驚險的行程
    這麼美的風景
    不過你沒有帶10-20去,真的是一大損失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鏡頭用時方恨少.一看到大景出現,我就整個呆掉了.
      不過一想到要再多揹那一顆鏡頭,還要在山上換來換去,
      我就有一點不知所措了,那兒真美,但要再找我去單攻,真的要有好理由才去.
      太操了.

      刪除
  2. 小張~雲海透過你的鏡頭詮釋,猶如萬馬奔騰般~其壯觀!好美!促使我都想親身目睹其景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姐說笑了,您的文筆那麼好,腿力又異於常人,
      您真是我們的偶像啊.

      刪除
  3. 多謝小張,我的心已經飛往臺灣的山上, 靜待那變幻的景色.
    see you later, I hop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Hiker兄,
      我不能出國,所以總把台灣當外國玩...認真看看,
      其實台灣真美的.人情味也濃厚,沒有什麼理由不去愛台灣. :x

      刪除
  4. :-* 呵呵!小張您快成為國學大師了!
    介紹一位老師給您認識,它的格子我覺得好有趣耶! :D

    http://tw.myblog.yahoo.com/jw!_maoH9WRHxn.zIaJS1xu/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他跟您一樣,也是一個瘋狂的老師喔.
      不過他比您強多了,他在女校服務 :))

      刪除
  5. 好像奶泡阿 :))

    超美的!!!

    回覆刪除
  6. 我只能看著他們一個個的去撿山頭 @-)

    自己癡癡的在實驗室做實驗...哪也去不了 :((

    我們馬博的兩隊人馬都淋濕了...不過都很安全下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去山上淋雨受凍,吃苦好呢?
      還是在實驗室裡做實驗好呢?
      我看到妳有在偷笑喔 :>

      刪除
  7. 小張大哥:
    那個...那個...那個....(美到說不出話來)
    那個雲海真的太漂亮了,像大浪襲擊而來,感覺向陽山快招架不住了呢
    原來我上個月去的向陽三叉,從關山大老爺這看是這副模樣
    唐下個月中也會去關山&三星,一日走關山&庫哈諾辛聽說很操
    唐只先求能到關山就好了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唐唐兄,加油啊.
      冬天的南橫山岳,一樣很冷喔.
      說不定您有機會見到雪景,下面是我們的遊記,您可以稍微參考一下相片
      http://163.19.153.246/aqu/modules/ipboard/index.php?showtopic=4074&s=8941c6e3b732f2a4968d63d22fd13fb1
      祝您們成功登頂,快樂下山

      刪除
  8. 上山淋雨或是實驗室作實驗...只要開心就好^^
    我沒有偷笑啦...只有五味雜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您有開心了嗎?
      五味雜陳...那就是 酸辣湯囉....其實我們都算是:貪山的人吧,
      夢寐名山也是貪!
      有了尋山的意境,又有了貪山的熱忱,並有慧眼能識山水,
      則泉石山林,皆有可樂之處.貪山的人有福了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