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柳家梅園

柳家梅園官方網站,十二月月底,梅花就要盛開了喔~~~

你是春天阮是花~開喇叭,輕輕點一下我.

你若是春天來看我 請你請你就要帶雨傘
 三月風 四月雨 樹變青 花變紅
 滿山春色到窗前 叫阮心情攏未靜
 啊~阮是一蕊花 等待著春天

★點起心內的燈火 等你來和阮飲茶
 看山看水攏是你 風吹雨落攏相思
 啊~甘願來變做花 春風若吹花就開
 啊~阮是一蕊花 你就是春天

 你若是黃昏來看我 請你請你就要帶心肝
 日落山 胭脂紅 月娘照鏡在梳粧
 夜色腳步近窗前 叫阮心情攏未定
 啊~阮是一蕊花 等待著春天

前往柳家梅園的路線走法:
國道3號(中二高)→名間交流道→台3線左轉→台16線集集、水里→台21線信義,信義酒莊→陳有蘭溪大橋--台21線95.5公里--筆石橋前(交流道)--右轉投59線→新鄉、牛稠坑指標前進約五公里(投59線11公里處,左轉150公尺)即可到達,全程27公里約40分鐘(由此進入較順暢)


 

13 則留言:

  1. 溫暖原來是這樣的溫度2007年12月16日 晚上11:05

    這些天一直注意啥時可以看見學弟的遊記
    哇∼∼現在終於看到了
    而且真的超美的 你拍的真的很美很美呢
    讓我不禁懷疑我們去的是同樣的地方嗎?

    就說照片自己會說話吧
    這一張張的景色 都在訴說著那兩天的美麗

    好愛那幾張黑白照的感覺
    像下了雪的梅園...好美
    有小張魚的那張黑白照 也很有意境....
    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越來越偷懶了,相片放了好多天才貼上來.
      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只想躺在梅林下頭,好好睡上一覺.
      您和小張魚一樣耶..黑白照,是有一點下雪的感覺.
      下一回,您也可以開車自已前往了,去柳家那裡散散心,很不錯吧.

      刪除
  2. 只有一個字.....美 =D>

    美的震撼,美得無法形容
    梅樹那蜿延伸展的枝幹
    帶點滄桑的美感
    您拍的真棒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誇獎了,最美的星期天早晨,光線投射在梅林之間,
      草地上是稀疏的梅影,真叫人忍不住要多看好幾眼的美麗.
      等梅花盛開了,要不要來一次單攻啊?? :P .

      刪除
  3. :)) 終於換您的上陣啦
     
    前幾篇看著看著都沒有登入來說感想,這一篇實在是不得不出來拍拍手的啦~~
    我都沒有想過梅花用黑白去表現,看到的瞬間還以為小張在下雪時去拍過的說
     
    但是那梅枝蒼勁的走勢,真的有筆鋒轉折的氣勢,美~~~
     
    果然小張魚還是最佳女主角,還是長髮的美女比較有fu~~
     
    讓我不禁懷疑我們去的是同樣的地方嗎?
    溫暖說的好,我也同意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小翔太客氣了啦.大家都等著要看您拍的梅呢...
      我不大會拍梅,柳家那裡,真不知道要怎麼拍, 每一株老梅都那麼特殊.
      結果看到後頭,眼睛都花了,再怎麼拍,好像都抓不到重點,回來看了好多次,不知怎麼選....
      貼風景,真有點累了,要來改貼王船祭好了 B-)

      刪除
  4. 小張先生:你的梅園拍的意境非凡 :x

    我一定會去     然後帶飄飄然的衣服去拍照 :x

    整個FU..... :x        一定很合...   (SORRY!.>偶太自戀了...有訂閱你呦)
    沈老師....也交代非常清楚..這樣也另類徵網友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挑花季去...人車很多,就飄不起來了

      刪除
  5. 以前國畫需要畫梅...只能憑想像...其實第一眼吸引我滴是有飄雪的感覺 :x

    很像國畫意境....原以為在大陸呢....簡單看你介紹上網查了資料...
    在南投 近有個工地也在南投.....找機會膜拜一下吧
    試試能拍出什麼效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里過去約40分鐘.
      豐丘村再往上頭一點,筆石橋右轉,往新鄉部落.
      跟著指標走就到了,很快的.

      刪除
  6. :D 正計畫要去賞梅耶~~~  謝謝小張的超詳細資訊唷~~~ :x

    回覆刪除
  7. 記的是從這兒開始認識您的................又過了一年...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大家又都多了一歲嘍

      祝您新春愉快 ;) 工作順心如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