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美麗蘋果~真心真意製作,純手工烘培的黯然消魂餅

黯然銷魂餅,沒有吃過,您就遜掉了

像我這種單純好吃的人,

什麼東西對我而言,只要可以吃就算好吃,實在沒有資格當什麼美食家.

所以也不好意思隨便介紹什麼美食,跟朋友分享,但今天這個餅乾非推薦一下不可,

因為吃了蘋果的餅乾,以前吃過的餅乾居然全變得都不好吃了,

這下對我來說,真是事情大條了.

當我坐在電視機前面,發現蘋果寄來的餅乾不幸被我吃光後,

只能發呆的望著空空的袋子,

用手指把剩餘的餅屑,慢慢的收集到舌頭上,再一次享受那種美味融化的痛快感覺.

為了報答常來這裡跟我打屁哈啦的好朋友們,我想我應該大方一點,

鄭重的把 "  黯 然 消 魂 餅 ",介紹給大家知道.

沒有看到這一篇文的,只能怪您運氣不好嘍  

為神摸那摸好吃的餅乾現在才讓我吃到,以後吃不到怎摸辦?嗚嗚嗚~~~

黯然銷魂餅,就是要讓您不斷想念,這樣才達到銷魂的目的呀

註:黯然銷魂餅阿榮大師所取之名,正確品名如下列各相片所示

抹茶杏仁角餅乾

巧克力杏仁片餅乾

咖啡杏仁片餅乾

奶香核桃餅乾

黯然消魂餅大合照,吃到算您好命

每包皆為200公克,

包裝分為袋裝及盒裝兩種,

袋裝留著自己吃,請節制食用.

盒裝可以送朋友,千萬不可以偷吃!

價格部分,因奶香核桃原料較貴,

袋裝定價90元,盒裝定價95元,

其他三種口味皆為85元,盒裝90元

買10包送1包(口味可以選擇),

運費另計,於收到匯款後出貨,

請至

蘋果部落格留言訂購喔

小張覺得,這個餅乾的外包裝,應該加註警語:

如果您罹患了一種名為"愛吃"的病症

而且還是不能替自己找藉口的病

"變肥"就是這種病的後遺症

我要很遺憾的告訴您

這種病~~~~~~~沒藥醫


 

10 則留言:

  1. 抗議啦!昨天我在復興溫泉狂扣小張叔叔快遞送餅乾來!
    怎摸等一晚上都沒等到啦!害我們裸泡沒有銷魂餅好吃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臭阿榮,您居然已經回到家了,看來您們實在太爽了.
      趕快,我要看遊記....有沒有小姐陪泡啊?

      刪除
  2. 呵,小張愛吃甜食呀!
    哎喲,會蛀牙呢!^^
    下午茶這餅配上咖啡,絕配呢!!^^
    偶爾偶爾,不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蛀牙比較不怕啦,變肥比較嚴重啦 :((

      嘴巴不乖時,吃個兩塊,可以治歹嘴斗.

      刪除
  3. 小張ㄍㄍ這樣寫我會不好意思啦 :">

    係搭家毋甘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呵呵,我可沒有欺騙世人啊.. :))

      刪除
  4. 小張ㄍㄍ~~
    泥要不要確認一下那ㄍ郵局ㄉ帳號~~前面那ㄍ700好像是郵局ㄉ代碼ㄋ~~

    回覆刪除
  5. :) 請問這餅乾一包可以放多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餅乾放不久,
      因為一打開就吃光光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