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有朋自北方來,不亦樂乎(下)





























有朋自北方來,不亦樂乎(上)

 

有朋自北方來,不亦樂乎(下)

 

來栽一尊稻草人

 

吃吃喝喝唱唱跳跳


4 則留言:

  1. 那個頭髮下次也借我拉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奇怪的女生......
      有那麼好玩嗎???

      刪除
  2. 8-|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演變成拉頭髮的戲碼
    悟空突然捉住我的頭髮,我當然要配合演出囉~
    姑且稱之為"年輕人"的無俚頭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很像年輕美眉為了搶老公而大打出手, :))

      早知道中間要安排一個跪著哀求的年輕人...這樣會好多了
      看來,這個悟空,真的比較瘋狂喔....不知道下一次會不會突然咬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