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內灣支線(四)橫山站與上坪溪橋




























































































4 則留言:

  1. 本來也有坐火車去內灣的衝動
    後來查了車班  只能坐到新竹市..又坐公車至竹東  再由竹東坐火車到內灣
    一天來回也夠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天來回,真的太累了
      這樣的行程,適合開車去
      走二高,三個小時以內可以到竹東的

      好吧
      找個心裡悠閒的時候再去吧
      不然就等十月,內灣支線重新 開通. ;)

      刪除
  2. 上坪溪橋~S型路線的景取的真是漂亮
    我一年總會有好幾回騎台三線兜風經過竹東,卻從未在那段路取景過
    也許高鐵支線通車之日,又會把老蒸機拉出來慶祝一番,屆時就有好風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自從我去看了大陸老火車的網頁之後

      突然間覺得台灣的鐵道風景都差那麼一點點味道了

      犬其是專列活動, 大多都變成了一種模特兒的秀

      秀味十足,反倒有點覺得調味料擺太多了的敗興.

      大陸的蒸汽火車仍活躍在常民生活之中,那才是我想要的鐵道風情啊


      中國末代晃舞....小火車介紹

      嘉陽小火車討論區

      嘉陽小火車(上)
      嘉陽小火車(中)
      嘉陽小火車(下)

      芭石鐵路(1)

      芭石鐵路(2)

      芭石鐵路(3)

      芭石鐵路(4)

      嘉陽小火車客运列车运行时间表

      芭石鐵路(5)

      不過,現在這條路線也開始衝觀光了
      不知何時會變味
      我看最後,以我的個性,只好去東北三省拍火車了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