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失憶的一段童年





由上至下:
小菊
繼智 繼仁
晉福 瑞芬
瑞娥 抱 me

調整大小IMGP9830


調整大小IMGP9816


調整大小IMGP9795


調整大小IMGP9778


18 則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s for one who produced photography equipments!
    A photo always brings us memory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hiker ;)

      您若有老相片也可以sharing一下啊!

      刪除
  2. 不是失憶吧~那時看來也不過1-2歲  可能是沒什麼記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老爸當時夠奢侈,
      買了這台相機,也拍了不少相片
      不過,他都沒有去拍當時的火車
      這一點我就有點怨言了 B-)

      我兒子小時候
      我們都會買一個便當
      然後去糖廠的天橋上頭
      一邊喂飯,一邊看糖廠的火車從天橋下方穿過去,
      這樣的悠閒日子也過了好久
      結果,我連一張相片都沒有拍
      這一點,我就覺得自己真是大白痴了 X(

      刪除
  3. 這是您兄弟姐妹嗎......
    為何說是失憶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呂排,晚安

      以上這些是我的堂兄長姐姐們...

      小時候的事情,尤其是在上幼稚園之前的事

      我是完全沒有什麼記憶的

      所以算是失憶的 :P

      刪除
  4. 我也有舊時照片 :D

    不過您的比我的舊很多啊 :))

    http://tw.myblog.yahoo.com/luckycat-pocket/article?mid=11472&prev=11521&next=11354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這張我有去看到,
      好可愛喔~
      以前我們也愛玩貓
      玩到貓看到我們都翻臉了

      其實,我們有差一輪吧
      不過,大家都保持著童心
      所以再過廿年,還是跟小孩一樣皮吧

      刪除
  5. 我得到一個結論
    不愛拍照是有罪的  :(( ...... 我沒有回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風中的傳奇
      就是您的回憶啊

      為了我的老年生活
      我現在可是努力的創造記憶
      而且 把它完整記錄下來
      這樣以後對孫子就有點交代了
      雖然沒有留下遺產
      不過倒是留下一堆光碟和硬碟啦

      您都沒有一張流鼻涕,穿三角褲的相片嗎? :P

      小張魚倒是有不少,
      可惜不能分享,
      我若把這相片放上來,就會發生殺夫事件了

      刪除
  6. 呵呵~~~~~快樂的童年~~可惜以前彩色不普及
    啊~~~~~時光機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的黑白,不是更有滋味嗎?
      可惜的是,我認識的人
      都沒有在古老時代留下更多的庶民影像
      只能看那些有名氣的攝影老前輩所留下的影輯
      緬懷逝去的一切

      刪除
  7. 原來是一代傳一代   您的老爸愛玩相機  您也愛玩
    到了下一代  更愛玩   那時候哪知道火車會從此消失
    千金難買早知道咩 ~以後要好好把握
    現在要趕快去拍高鐵  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消失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鐵....太快的東西,我沒有興趣耶
      我連捷運都只坐過一次而已.
      更談不上坐高鐵了 :P

      刪除
  8. 我連捷運 都沒坐過   我才坐過高鐵一次而已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攏系.庄腳人
      不過您是比我還高級一點. ;;)

      刪除
  9. 真是值的珍惜的發黃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片,有時是開啟記憶的一把鑰匙.
      一張老相片可以同時打開很多人的心
      很神奇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