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涼.爽無比













12 則留言:

  1. 來看清涼的比基尼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可別騙我耶..... :P

      刪除
  2. 您抱著k100下水啦~~ :))

     
    讚的啦,水花噴濺,真個清涼~~笑容在煎了三分熟的靈魂裡,真誠滿點。
    好一個暑假的開端啊~~果然熱情有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是人家的70D啦....
      用200mm的,蹲著拍.
      只有一點水花而已.

      下一回北部的女生下來,
      叫他們穿薄紗,全部推到水池裡噴水.
      那個才叫勁爆好嗎? :)) :)) :))
      小翔趕緊規劃一下:
      美食玩水之旅

      刪除
  3. :| 一聽到薄紗下水...會不會只有男生報名啊...
    我是不怕,因為我一定會死抱著我的豬八0抵死不從的 :)) :)) :))

    美食玩水之旅真適合暑假,之前怎麼都沒有想到過呢~~ :-? 您不自個兒開一團,那些都是您的粉絲團耶~~ :))

    回覆刪除
  4. 讚啦!
    小張,下次要拍更勁爆一點的哦
    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吧,呵呵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哥,南部沒有那個啦...
      要去更南部才有啦...... :P

      刪除
  5. 回覆
    1. 歡迎光臨,有空哥再來 :">

      刪除
  6. 這裡是東石吧.....很漂亮喔....今年也有辦活動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越來越漂亮了,
      看得出縣政府和地方政府的用心維護.
      比起多年前第一次去漁人碼頭的惡劣印象,
      真的優太多了

      刪除